>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2》曝南湘特辑 郭碧婷复仇姐妹决裂

来源:搜狐娱乐
《小时代2》郭碧婷剧照
《小时代2》郭碧婷剧照

《小时代2》南湘与席城剧照
《小时代2》南湘与席城剧照

《小时代2》剧照:南湘堕落出入夜场
《小时代2》剧照:南湘堕落出入夜场


  8月8日上映的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首映日夺下5000万的票房,观看《小时代》这股时代浪潮席卷了全国各大城市。片方于今日公布了四女主中唯一还未公布的南湘特辑,片中饰演南湘的郭碧婷文戏“武戏”皆有涉及,展现了女神的多面性。

  文艺有才情 闷骚爱偷笑

  郭碧婷饰演的南湘在艺术方面有着很高的才情,喜欢画画爱好设计服装,一席披肩长发话不多的南湘让人倍感神秘。郭碧婷安静超脱的性格也使得她同南湘有了重合感,用导演郭敬明的话说就是:他有独立的气场,安静的氛围和很空灵的东西。虽然远远的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但会默默的观察着大家,那样的一种安静的气质就是南湘身上最美最特别的地方。对此,郭碧婷也表示,在和其他三个姐妹在一块的时候,她做的最多的是静静的聆听大家的对话,时不时还会偷着乐,因为太闷骚偶尔还会被好姐妹“调戏”一番。

  演绎复仇天使 压力大情绪崩溃

  与其他演员相比郭碧婷的演艺经历不是那么丰富,也正因为这样她在平时下了许多功夫研究角色,也在《小时代》里完成了自已第一次“武戏”掌掴姜潮。由于南湘同席城之间的虐恋也导致二人有许多肢体上的冲突,这对温柔安静的郭碧婷来说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自己也表示:“我没有打过人巴掌,平时也就打打狗屁股。“对此姜潮很大方的表示:“那就当狗屁股打好了。”

  情绪鲜少外露的南湘在《小时代2》里变身成为复仇天使,在顾里(郭采洁饰)的生日宴会上砸场泼红酒,为达到蛇蝎的效果,郭导多次叮咛郭碧婷,杨幂、郭采洁、柯震东等主演也是试演了好几遍,而这场戏也成为了整部电影最关键的剧情。郭碧婷戏后由于入戏太深眼泪不止,情绪近乎崩溃。姐妹决裂对南湘来说事件极度痛苦的事,表面她是在报复顾里,其实也是在惩罚和折磨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7646.shtml report 3489 《小时代2》郭碧婷剧照《小时代2》南湘与席城剧照《小时代2》剧照:南湘堕落出入夜场8月8日上映的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首映日夺下5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