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主陈学冬空降椰城 《小时代2》再掀人气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萌主陈学冬空降椰城 《小时代2》再掀人气狂潮]
《小时代2》剧照陈学冬饰演周崇光
《小时代2》剧照陈学冬饰演周崇光 (资料图)

陈学冬出席海口影院宣传活动
陈学冬出席海口影院宣传活动 (资料图)
”萌主“陈学冬与粉丝互动
“萌主”陈学冬与粉丝互动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小时代:青木时代》自8月8日正式上映以来,热度爆棚。首日即一马当先,获得5000万票房。近日,电影中崇光的扮演者陈学冬空降椰城,引发强烈追捧,一时间“倾城追星”,掀起人气狂潮。

  倾城追星掀起人气狂潮,亚洲新偶像胸章送粉丝

  此次为电影《小时代2》而空降椰城的陈学冬,行程刚刚公布就引发观众的强烈追捧。影票瞬间抢购一空。甚至形成“一票难求”的情况。见面会当场更是被一众粉丝围得水泄不通,再次验证超高人气。陈学冬更是感谢了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并将胸前一直佩戴的胸章送给粉丝,以表感激,暖心细心男形象跳脱而出。

  在活动现场,陈学冬更是展示了“萌“主的招牌武器,与上台模仿自己的女生互动频频,还摆出可爱四连拍,再次引发连声尖叫。不少观众大呼“我爱你”,不断引起现场跌宕高潮。采访中更是“萌”力全开,招牌微笑俘获无数粉丝心。

  爱大海爱运动,呵护粉丝堪称优质偶像

  问到是否来过海口,陈学冬表示来过多次。并告诉粉丝自己十分喜欢大海,并且跟所有普通的大学男生一样热爱运动,之前也会常来海口游泳潜水。堪称健康活泼的优质偶像。对于粉丝,他则十分细心。不时停下来为粉丝签名合照,还时时提醒粉丝注意安全。引得粉丝激动万分。甚至互动环节有女粉丝激动的说不出话,陈学冬还主动解围。有粉丝表示,"亲眼看到偶像已经非常开心,没想到还如此的平和细心。让大家非常窝心。"

  粉丝也疯狂,带着全家来来追星

  陈学冬的超高人气,也给他带来各年龄层的“全民粉丝”。从学生到白领,从老人到小孩,无不被他的阳光温暖气质吸引。此次影院宣传活动,还有带着全家来追星的“超级粉丝”。正如一位带着女儿和丈夫来追星的粉丝说的,“在我们眼里,他是一个和崇光一样的大男孩,不但善良阳光,而且十分有礼貌。这也是我对自己孩子的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95896.shtml report 3659 《小时代2》剧照陈学冬饰演周崇光(资料图)陈学冬出席海口影院宣传活动(资料图)“萌主”陈学冬与粉丝互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小时代:青木时代》自8月8日正式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