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首日1200万 《小时代2》两天近亿

来源:搜狐娱乐
《一夜惊喜》海报
《一夜惊喜》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金依萌执导,范冰冰主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8月9日全国起片,首日票房约1200万。8月8日起片的《小时代:青木时代》势头甚猛,上映两日票房近亿,《环太平洋》累计超过4.2亿,成为今年第一部票房超过4亿的进口分账大片。

  8月8日、9日有《小时代:青木时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等三部国产新片同时上映,《小时代2》无悬念成为势头最为强劲的一部,首日以超过5000万票房开画,两日票房高达9700万。范爷领衔的《一夜惊喜》开局表现不错,首日以18%的排片拿下1200万票房。《风花雪月》上映第二日票房仅收290万,两日累计820万,排片也进一步缩减。

  此外,《环太平洋》9日报收2300万,累计4.21亿,成为今年第一部成功超过4亿的进口分账电影。《钢铁侠3》是今年票房最高的进口片,票房高达7.4亿,但是买断片并非分账大片。2013年上半年票房最高的进口分账片为3.9亿的《疯狂原始人》。

  8月10日星期六《小时代2》依然保持了35%左右的最高排片,而因其上座率坚挺,排片丝毫未受到上映新片影响。《一夜惊喜》周六排片反超《环太平洋》,以将近两成的排片排在第二,周末有望迎来更大发展。《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排片进一步萎缩至7%左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39503.shtml report 2562 《一夜惊喜》海报[相关]《小时代2》不再憧憬“..|《小时代2》暗黑海报曝..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金依萌执导,范冰冰主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8月9日全国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