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见面会 范冰冰称李治廷是法国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夜惊喜》见面会 范冰冰称李治廷是法国餐]
李治廷、范冰冰出席长春见面会
李治廷、范冰冰出席长春见面会 (资料图)

李治廷为粉丝细心拿话筒
李治廷细心为粉丝拿话筒 (资料图)

李治廷现身长春
李治廷现身长春发布会 (资料图)

李治廷与粉丝打招呼
李治廷亲切与粉丝打招呼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一夜惊喜》的热映,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寻找孩子父亲的悬念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其与李治廷扮演的张童宇之间的爱情故事成为网络热议话题。该片上映三天,票房接近五千万,话题持续升温,排片场次也直线上升,成为同档期混战的影片中表现最抢眼的一部。看片现场笑声不断、主创见面会场场火爆、表白求婚桥段不时上演。在近日的长春见面会上,范冰冰和李治廷携手出现,并和现场媒体分享了电影的另一MV《找你爸》的创作趣事,范冰冰更盛赞李治廷为“精致的法国餐”。

  《找你爸》再现,李治廷被赞“高端洋气上档次”

  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全国热映,其中“未婚先孕”、“姐弟恋”、“办公室恋情”等社会话题使观众产生情感共鸣,看片现场笑声不断。影片中,米雪苦苦找寻孩子的父亲,同时也反映了当下部分的社会现状,片方也为此特别制作了一支《找你爸》的逗趣MV,导演和李治廷均在里面有幽默搞笑的表现。在长春见面会上,MV《找你爸》掀起现场小高潮,李治廷的眼镜八字胡造型喜剧效果十足,而他也笑着分享道“那个眼镜的搞怪创意是我自己想的,因为刚好有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变态教授的造型,灵感受到刺激”。

  电影中“暖心男”张童宇默默守在米雪身边,痴情专一、任劳任怨,成为新一代“好女婿”的榜样,很多观众表示“又相信爱情了”。见面会上,范冰冰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观,谈到搭档李治廷,范冰冰调侃李治廷为“精致的法国餐,高档大气又上档次”。而李治廷在戏里的抢眼表现,不仅令“暖心男”的形象深入民心,也让他被誉为新一代完美男人。谈及现实中的自己是否与张童宇相似时,李治廷表示“他真的比我勇敢,在感情上比我帅气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58936.shtml report 3942 李治廷、范冰冰出席长春见面会(资料图)李治廷细心为粉丝拿话筒(资料图)李治廷现身长春发布会(资料图)李治廷亲切与粉丝打招呼(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随着《一夜惊喜》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