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城,南城》将演 舞美奇特似“变形金刚”

来源:搜狐娱乐
《南城,南城》海报
《南城,南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孙正霖执导的黑色幽默话剧《南城,南城》,将于8月15日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上演。该剧由一座传说中的南城所引发,用荒诞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人们追寻理想的故事,同时,该剧的舞美设计也十分巧妙,用简单的方式营造出不同的场景,整个舞台像“变形金刚”一样随时变换,让人耳目一新。

  设计巧妙 正方体“拼”出多样舞台

  话剧《南城,南城》舞美设计十分新颖独特,舞台由五个巨大的钢铁正方体框架组成,每个框架都被绳索捆绑着,代表了生活对人们的各种束缚。而五个正方体的位置的不断变换,则在舞台上呈现出不同的场景。当它们连成一排时,就形成了换一个巨大的火车造型;当舞台上演出主持人播报新闻的画面时,单个的正方体又变成了电视,让人感到耳目一新。

  在最后一场戏中,五个框架将通过拼接组合,形成了一面坚固的高墙,这就是剧中南城城墙的景象,巨大的绳索就像阻止人们进入的锁链,他们最终能不能冲破这道锁链,答案将在剧中为观众揭晓。剧中的主人公白默然站立的高台,则是由两个正方体堆叠而成的,这样的舞台设计不仅别出心裁,而且极大的突出了这个人物的特点,相信一定会让观众感同身受。

  多角恋情 爱情故事贯穿始终

  话剧《南城,南城》讲述了有一群人,离开了现在生活的城市,奔向传说中美好的“南城”。南城大门紧锁着,所有人都只能拥有了所谓的“资格”才进得去,于是大家只能在距南城最近的北城生活下来,等待南门的开启。然而南门没有开,充满诱惑的北城却让众人忘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在黯然的氛围中,所有人都选择放弃,摇滚歌手泡面却用自己的坚持感动了他们。但是南城的门到底会不会开启还是个未知数。

  该剧除了对理想与现实的演绎之外,对于几位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也着墨不少。在剧中,文艺歌手泡面喜欢上了单纯的女孩小北,小北疯狂地追求着“活在现代的古代人”白默然,而白默然却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最爱——南方,多角恋情让人应接不暇。“南方”在剧中一直没有出现,导演孙正霖表示,南方可能是一个人,也可能是白默然的“理想”,这就要看观众自己的理解了。

  8月15日至25日,话剧《南城,南城》将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为观众呈现精彩的演出。在演出期间,出品方还将为观众送出”福利“,现场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红酒大礼。该剧主创表示,《南城,南城》是一部纯粹的作品,相信观众在观剧之后一定能够找到那个纯粹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99428.shtml report 1461 《南城,南城》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导演孙正霖执导的黑色幽默话剧《南城,南城》,将于8月15日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上演。该剧由一座传说中的南城所引发,用荒诞幽默的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