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城,南城》将爆笑上演 吐槽《中国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南城,南城》海报
话剧《南城,南城》海报

话剧《南城,南城》将演
话剧《南城,南城》将演

  搜狐娱乐讯 8月15日,由阳光大麦话剧工作室倾力打造的话剧《南城,南城》将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与观众见面。该剧用荒诞和反讽的幽默风格和“麻花”式的爆笑故事,讲述了几个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人,为了追寻传说中的“南城”而遭遇的一系列事件。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对时下的热点事件进行了演绎,尤其是剧中吐槽《中国好声音》等综艺节目的桥段,一定会引发观众的爆笑。

  台词犀利 选秀节目遭吐槽

  在话剧《南城,南城》中,众多国内选秀节目都惨被吐槽。剧中的文艺歌手泡面,在北城的生活让他逐渐改变了自己坚定的理想,参加了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给他编好了悲惨的身世,他却还是哭不出来,最终惨遭淘汰。这种吐槽的方式不仅会让观众忍俊不禁,同时也体现出选秀节目中靠赚人眼泪的悲惨身世搏上位的烂俗桥段。

  除了对选秀节目进行吐槽之外,剧中的犀利语言也层出不穷。如暗讽“铁老大”的“爱谁谁热线”、批判支教学生因“想吃麦当劳”而回城、更有小三儿称自己为“科研工作者”,而她的科研项目竟是“在成功男士之中区分出哪些是对他妻子忠诚的,哪些是对我忠诚的。”让人在笑声中感受到现实意义。

  关注信仰 讲述生活状态

  话剧《南城,南城》讲述了有一群人,离开了现在生活的城市,奔向传说中美好的“南城”。南城大门紧锁着,所有人都只能拥有了所谓的“资格”才进得去,于是大家只能在距南城最近的北城生活下来,等待南门的开启。然而南门没有开,充满诱惑的北城却让众人忘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在黯然的氛围中,所有人都选择放弃,摇滚歌手泡面却用自己的坚持感动了他们。但是南城的门到底会不会开启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这个追寻传说中的“桃花源”的故事,该剧导演孙正霖说:“《南城,南城》不同于现实主义故事,它主要想向观众展示一种生活状态,而这种状态可能正是你所经历着的。我希望通过这部话剧,让更多的人找到自己的理想和信仰,而不是随波逐流。”同时,他还表示,相信《南城,南城》的故事一定会让观众在笑过之后有所思考和回味。

  8月15日至25日,话剧《南城,南城》将在繁星戏剧村上演爆笑而又颇具深度的“追梦”故事。除了犀利的吐槽之外,该剧中还集结了一批曾出演《开心麻花》的优秀演员,相信一定会在暑期引起新一波的爆笑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98792.shtml report 3342 话剧《南城,南城》海报话剧《南城,南城》将演搜狐娱乐讯8月15日,由阳光大麦话剧工作室倾力打造的话剧《南城,南城》将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与观众见面。该剧用荒诞和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