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登台大剧院主演话剧 胡可“推拿”颇专业

作者:王菲
话剧《推拿》剧组再度现身国家大剧院
话剧《推拿》剧组再度现身国家大剧院

  “我自以为自己的眼睛还算漂亮,但这次在剧中演的却是一位盲女。在推拿中心采风的时候,我在那些看上去很快乐的盲人按摩师的身上,发现了他们心中淡淡的忧伤。”胡可说。8月8日,话剧《推拿》剧组再度现身国家大剧院。演员们现场给记者们按摩,展现他们刚刚学会的专业按摩技法。

  话剧《推拿》根据2011年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作家毕飞宇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国家大剧院与上海话剧中心联手推出该剧。该剧在7月建组后,便在导演郭小男的带领下,到上海盲童学校和推拿中心采风。在剧中出演女主角都红的胡可在采风中感慨良多:“平时我们看那些盲人按摩师都挺快乐、对生活都挺满足的。我们到推拿中心后,会和他们聊失明的原因以及他们的内心感受,这恐怕是他们最不愿意碰触的话题吧,我从中看到了他们内心中深藏的淡淡的忧伤和绝望。而这份淡淡的忧伤和绝望正是我要在剧中表现的,我出演的女主角都红,正是因为这样的感受,不敢面对和接受爱情。”胡可说,她一直认为自己的眼睛还算漂亮,但此次在剧中出演盲女,她却要努力让自己的眼睛失去神采,甚至有时会感到“寸步难行”,因为缺失了视觉,人物的举止、神态全都需要细细琢磨。

  在8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胡可还和王一楠、刘小锋、吴军等主要演员现场为记者们推拿,展示他们在推拿中心的学习成果。胡可给女记者推拿调理颈椎,苗条的王一楠则用手肘给男士调理脊椎,他们那一招一式还颇有专业按摩师的风范。

  据悉,该剧将于9月5日至14日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首演。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59227.shtml report 2367 话剧《推拿》剧组再度现身国家大剧院“我自以为自己的眼睛还算漂亮,但这次在剧中演的却是一位盲女。在推拿中心采风的时候,我在那些看上去很快乐的盲人按摩师的身上,发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