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听听历险记》《愤怒的小鸟》暑期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8月9日晚上8点和8月10日,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分别带来动漫舞台剧《听听历险记》和疯狂游戏剧《愤怒的小鸟》。其中《愤怒的小鸟》将于10日15:00和20:00连演二场。演出票价从30元到100元。

  《听听历险记》地地道道湖北造,此剧根据湖北剧作家殷崇俊的儿童剧《小羊、野猪、螳螂剪刀》改编而成。该剧一改以前“台上演、台下看”的单调模式,加入了唱童谣、集体舞蹈、与动漫人物合影等互动环节,让孩子们边看边玩,边玩边学。剧情中,还融入了纠正偏食、注意安全等教育话题,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特别突出山猪、听听的动漫形象,由以前的35分钟延长至55分钟,并将剧名改为《听听历险记》。

  《愤怒的小鸟》以网络游戏人物为原型,将舞台变成游乐竞技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增加了老虎和狐狸两个动物形象——老虎泰格和狐狸佛丝。一天,老虎泰格抓住了狐狸佛丝,狐狸急中生智,“狐假虎威”骗住了老虎泰格,两人为了统一目标(吃小猪)形成了战略同盟,又利用“离间计”离间小红鸟和小猪壮壮,使得以小红鸟为首的飞禽团队攻击小猪的城堡。终究纸包不住火,狐狸佛丝的诡计终于败露……

(文章来源:深圳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07073.shtml report 2044 8月9日晚上8点和8月10日,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分别带来动漫舞台剧《听听历险记》和疯狂游戏剧《愤怒的小鸟》。其中《愤怒的小鸟》将于10日15:00和20:00连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