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自曝好相处只因舞蹈而毒舌 坦言儿子是软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宏
金星
金星


  “舞团是我精神的自留地,电视等工作只是副业,如果没有舞台,电视能在两个月就把金星给消费光。”昨天,金星在金星舞蹈团的工作室接受了记者专访,畅谈自己舞蹈、电视和“毒舌”几大标签。

  跳群舞紧张,舞蹈团像家

  早已成名的金星,如今因电视评委、话剧等新领域,事业再攀新高。而9月6日和7日,她又将回归舞蹈老本行,在大宁剧院推出自己任监制的现代舞剧《我和我的细胞在九宫格里Have Fun》,在这部剧中,她还将自己上台跳!

  “我知道,外面关注的焦点还在于,金星会不会自己跳,会跳成什么样。”她笑着说,“其实,我在其中的《九宫格》部分跳,只是因为其他演员生孩子的生孩子、结婚的结婚,只能把我这个老女人也弄上去了。”

  她还自我揭露说,一直跳领舞和独舞,结果跳群舞,排练时竟然意外不断:“我穿高跟鞋这么自如的人,竟然紧张得崴了脚,把她们都笑坏了,一场跳下来,全身冒虚汗,真的是紧张。群舞不能抢戏吗!”

  然而,能跳舞,金星已感觉到幸福。“我对舞蹈投入了太多的感情,你看我的工作室,里面的东西每一样都是我自己布置的,就像家,舞蹈团是我的精神自留地,无论我在其他领域做多少事情。”

  自曝好相处,儿子是软肋

  如今的金星,并不仅仅因舞蹈为大众所知,还因为她“毒舌评委”的风格。“对于舞蹈,我确实是非常霸道,谈舞蹈我会要求很高,也才显得毒舌。让我说别的,我会一声不吭,而且我其实最好相处了。”金星说。

  因为舞蹈,她又“毒舌”起了《舞林争霸》的评委搭档方俊:“方俊人很好,很善良,但他在舞蹈方面能力有限,驾驭不了。他编舞,老百姓不买账、国标界不买账、现代舞也不买账——之前《舞林大会》,因为只请明星,他还行,现在《舞林争霸》,他没有那专业水平!但是,参赛的孩子,非要他编的舞才能跳,否则上不了台,都给他搅和乱了!”

  而央视的《舞出我人生》,她也不减“毒舌”本色,“那不就是‘哭出我人生’吗!”

  不过,“毒舌”的金星,也有说不过的对手,那就是自己的儿子:“经常说得我一愣一愣的。他这两天在看我的自传,说‘妈妈,第七第八章我就不看了,都是写女人、旗袍、爱情的,离我还太远’。”

(来源:青年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66738.shtml report 1419 金星“舞团是我精神的自留地,电视等工作只是副业,如果没有舞台,电视能在两个月就把金星给消费光。”昨天,金星在金星舞蹈团的工作室接受了记者专访,畅谈自己舞蹈、电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