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关爷携《暧昧》将登武汉 笑过之后百味杂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金星来汉演出依旧兴奋
金星来汉演出依旧兴奋


  去年,金星和关栋天带来的首部话剧《尴尬》,曾经走进“武汉晚报之夜”连演三场,场场爆满,让武汉观众看到了话剧舞台上最特别的金星和关爷。8月9日、10日,金星和关爷再度携手演绎的“重口味话剧”《暧昧》即将登场,让你笑过之后百味杂陈。

  这将是金星第三次来武汉演出,她对武汉的热情印象深刻,去年在关爷的带领下,金星还带着儿子一起走进武汉的小面馆,品尝最正宗的热干面。这次演出,金星依旧兴奋而紧张,“就算冲着武汉的热干面,我也要来这里演出。第一这是关爷的家乡,而且话剧在武汉还是很厉害的,(在武汉演话剧)不像到别地方‘走个码头’那么简单。”

  《尴尬》和《暧昧》的接连上演,让金星过足了戏瘾,言谈之间,她难掩对舞台的热爱,“影视剧出明星,但影视剧是导演过瘾,真正的角儿都在话剧的舞台上。演话剧和钱没关系,和激情有关。”当然,她也直言表示,媒体报道此剧时不要哗众取宠,武汉观众也无需赶时尚,要不要看这部戏全看自己选择,“反正我们讲的这些现象、感情在生活中绝对不少见,一定要让观众在看时感觉像扎针一样。”

  关栋天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但武汉观众对他的熟知多在京剧演出。这是第二次带着话剧回武汉演出,关栋天也颇为感慨,“武汉是全国话剧的重镇之一,上次《尴尬》在武汉的反响就很热烈。这次能够把《暧昧》这部戏带回武汉,向武汉的话剧爱好者汇报,从内心希望能够再度受到武汉观众的欢迎。”

  从《暧昧》在上海首演的效果来看,金星和关栋天在表演和台词的演绎方面,比《尴尬》强了很多倍。谈及与金星的合作,关栋天称二度合作感觉很奇妙,和金星对戏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我和金星在话剧舞台上肯定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特别的。我们肯定不能让所有观众满意,但我们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院,主办方特意推出粉丝“福利”:即日起至8月10日,持浦发银行任意卡至武汉剧院武演票务通刷卡购买《暧昧》演出门票享受买一送一优惠。活动期内,单卡限享一次优惠(即一张卡可刷卡购买1张票,赠送1张票)。最终活动解释权归武汉市演出公司所有。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3632.shtml report 1302 金星来汉演出依旧兴奋去年,金星和关栋天带来的首部话剧《尴尬》,曾经走进“武汉晚报之夜”连演三场,场场爆满,让武汉观众看到了话剧舞台上最特别的金星和关爷。8月9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