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暧昧》武汉来袭 上演中年人“赤裸”暧昧情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360度旋转的奢华舞池八面玲珑
360度旋转的奢华舞池八面玲珑


  一座美轮美奂的奢华老上海舞池,这个周末即将现身武汉剧院。由金星、关栋天再次合作的话剧《暧昧》8月9日就要在武汉剧院拉开帷幕了,“尴尬”过后,金星和关爷如何来展示“暧昧”这个话题,目前引来全城关注!

  舞台变身奢华舞池

  去年夏天,金星、关栋天两人首次合作的 “男女情感三部曲”系列话剧的首部《尴尬》来汉,造成了一票难求的局面,场面空前火爆。此次来汉的《暧昧》,舞美与《尴尬》的写意风格比较起来,更加的细节化、考究化。

  本报记者在上海首演时看见,《暧昧》从意大利巨型水晶吊灯、焕彩花纹壁纸到金星手中的一把折扇,呈现给观众的每一处细节都十分考究。就是这样一座奢华的舞池,竟然能够360度旋转。而这座奢华的舞池,将现身于武汉剧院,金星和关栋天即将在这座舞池上共舞、“交锋”,带给观众不一般的感受。

  豪华制作团队传递“暧昧”

  云集了业内顶尖大腕的豪华制作团队,也足以让观众感觉值回“票价”。除了金星和关栋天,《暧昧》延续了上一部的豪华班底,编剧是上海话剧界金牌编剧喻荣军,总策划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编剧王丽萍,而由金星“钦定”的著名导演李伯男,被称为话剧界的“冯小刚”。

  很多人都疑惑“暧昧”这种感觉该如何传达给每一位走进剧院的观众?总策划王丽萍说她所理解的暧昧,大部分时候,暧昧就是内心活动的把玩,眉来眼去的推拿,云里雾里的撩拨。要把“暧昧”这样波澜壮阔的内心活动,变成舞台上活色生香的戏剧,无论是编剧、导演、演员,都需要有很大的勇气和魄力!

  喻荣军则表示,这个戏是为金星、关栋天度身打造的,“这是一个和上海有关的故事,有100年前的上海和100年后的上海。剧中的两个主角完全是根据两个演员的感觉写的。”于是,在舞台上,你会看到妖媚的金星和绅士的关栋天;还会看到犹如妇女干部般的金星和“老痞子”般的关爷。

  有些观众在看后觉得有些“重口味”。对于金星和关栋天来说,身边同龄人的经历却在告诉他们,中年人的暧昧本身就是这样赤裸裸的。整部剧,金星、关栋天两人都处于一种含糊不清,暧昧不清的状态。正如关爷所说,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到最后,始终都没有突破。

  特别提醒:《暧昧》于8月9日、10日在武汉剧院上演,主办方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院,特意推出粉丝“福利”:即日起至8月10日,持浦发银行任意卡至武汉剧院武演票务通刷卡购买《暧昧》演出门票享受买一送一优惠。活动期内,单卡限享一次优惠(即一张卡可刷卡购买1张票,赠送1张票)。最终活动解释权归武汉市演出公司所有。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501840.shtml report 3180 360度旋转的奢华舞池八面玲珑一座美轮美奂的奢华老上海舞池,这个周末即将现身武汉剧院。由金星、关栋天再次合作的话剧《暧昧》8月9日就要在武汉剧院拉开帷幕了,“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