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加盟《一夜惊喜》 范爷笑称还《泰囧》人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一夜惊喜》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金依萌携主创团队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倪虹洁、刘维到场。发布会上曝出徐峥加盟电影的猛料,片中他顶着标志性大光头手翘兰花指的妇科医生形象笑翻全场。范冰冰笑称为《泰囧》还人情的徐峥完全演出了妇女之友的精髓,也表示新片爆笑程度毫不逊色《泰囧》,信心十足。

  为夺范爷芳心,李治廷、蒋劲夫挺着“大肚子”在台上过了一把超级奶爸瘾,两位帅气的男星抱着玩偶baby在比赛喂奶、洗澡、包裹等过程中狼狈不堪,引起现场一片哄笑。杨幂、杨颖、李宇春、高圆圆、林心如、刘诗诗等当红女星送上祝《一夜惊喜》票房大卖的VCR,更称范冰冰在片中的精彩表现将是最大的惊喜,女神与女神间的惺惺相惜让观众对8月9日电影上映更为期待。

  插曲《找你爸》唱出大龄职场女孕后窘境 李治廷蒋劲夫PK超级奶爸

  发布会上,现场公布的电影推广曲《找你爸》以诙谐幽默的音乐剧形式,将以米雪为代表的未婚妈妈们的压力和不知所措唱了出来,其中大段歌词更直白表示“单身母亲不容易,生了孩子难回去”。可爱欢乐的MV中透着职场恨嫁女孕后的尴尬和一丝酸楚的滋味,主角范冰冰的情感归宿和如何找到一生真爱成为全场关注的热点。

  新生代偶像李治廷、90后萌神蒋劲夫上台就范冰冰片中怀孕表态,戏里是范爷下属的李治廷表示会照顾外刚内柔的范冰冰:“她就像剥了壳的椰子,无论孩子是不是我的,我都会一直对她好。”李治廷为爱宽容的表白引起一片哗然,蒋劲夫不甘示弱称自己虽身为90后,但同样被迷住,坦言年轻男性被成熟女性的魅力吸引是种本能。嘴上难分伯仲的两人在主持人的提议下,以实际行动向范冰冰表达真心。两位帅气的男星带上“大肚”围裙后颇为滑稽,各自抱着BABY玩偶开始PK超级奶爸。李治廷手忙脚乱为BABY洗澡,主持人称如果是真BABY早被他淹死了。蒋劲夫笨手笨脚为BABY“换尿布”,范冰冰调侃其动作像煎饼小贩。

  徐峥搞笑出演妇科医生力挺范爷 导演称《一夜惊喜》七夕最高潮

  在发布会现场,《一夜惊喜》隆重曝光了徐峥加盟电影的猛料视频,徐峥顶着标志性的光头在电影里摇身一变,成为举手投足散发着妩媚女性特质的妇科医生,引发全场大笑。现场说起此次徐铮拔刀相助,冰冰笑言“《泰冏》的票房我觉得10亿是我的,另外王宝强跟徐峥还有黄渤一人一亿。其实我觉得这个不是重要的事情,情谊是最重要的,我觉得他真的很棒,他很忙,他二话没说,你这么来帮我第一部电影,为什么你的戏,我不能帮你用心的做一下东西。所以演艺圈,不只是大家看到不好的东西,其实有很多很真诚、友情,感动的东西,徐峥就是让我感动的好朋友。”

  此次范冰冰从文艺片转向商业喜剧,徐峥同样为好友撑场,奉献了其在喜剧生涯中首屈一指的颠覆演出。徐峥笑言称此举印证了出来混必然要还的江湖道理,也表示自己的样子在帅哥如云的《一夜惊喜》里只能做范冰冰的好姐妹了。导演金依萌表示徐峥作为演员和作为导演同样出色,当被要求将《一夜惊喜》与《泰囧》做比较,金依萌信心满满称《一夜惊喜》是七夕让人观影体验连续高潮的喜剧片,和《泰囧》一样是为大众打造也都有范冰冰参与的喜剧。

  范爷欲弃女神称呼献吻导演 杨幂李宇春杨颖高圆圆祝票房大卖

  为感谢范冰冰在片中的精彩表现,金依萌导演现场赠送给冰冰一个“2”字的花盒,并表示送这个礼物的意义“因为我觉得冰冰,在拍戏的过程中,把所有的2都送给我,我很感动,所以我想把《一夜惊喜》的2,送给她。”面对导演的礼物,范爷表示“有时候我确实挺2的,但是2并不代表不可爱,有时候女生可以范点2,或者更2一点,我觉得通过实践2的过程越来越多的时候,就有越来越多的男生喜欢我。经常我们私底下说,我们的孩子是你生的,每碰到一个困难,去解决困难的时候,我很感谢导演把惊喜给我,2我只让金依萌拍,如果外国导演拍《一夜惊喜》2,我是绝对不会拍的。”为了表达对导演的感谢,范爷现场呼吁主创献吻导演,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演艺圈中被称为女神的众女星杨幂、杨颖、李宇春、高圆圆、林心如、刘诗诗录制VCR送上对《一夜惊喜》与范冰冰的祝福。收到这个意外惊喜的范爷感动不已,被圈中好友力挺的冰冰感言“谁说娱乐圈的女演员都是不合的,我好感动,大家都在想两个女生,两个娱乐圈的女演员勾心斗角,打来打去,互黑这些东西,我觉得大家想太多了。看到这个视频,我挺感动的,我真的没有见过杨幂,Baby有见到过,但是没有合作过,她们每个人都很美,我不是特别喜欢女神这个词,原来大家对这个词的概念,觉得超美,后来我觉得这个词,被大家用俗了,我觉得以后不要叫女神叫心地善良的女孩,就够了,所以不管是我,杨幂、Angelbaby,我觉得大家都可以把这个东西扔掉。”

  所有主创站成一排手拿《一夜惊喜》的抱枕,主持人宣布8月12日电影将在聚划算上开团启动抢抱枕活动。寰亚集团执行总裁宋海天先生、华夏视听董事长蒲树林与《一夜惊喜》主创一同上台举杯,庆祝电影票房大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94541.shtml report 5564 《一夜惊喜》徐峥版人物海报(点击查看更多首映式现场图)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一夜惊喜》在京举行首映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