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人质》武侠动作抢眼 特工上墙飞跃玩轻功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人质》武侠动作抢眼
《神秘人质》武侠动作抢眼

谍战风格大突破
谍战风格大突破

枪战爆破样样足
枪战爆破样样足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黄曼、周牧茵等主演的新型谍战大戏《神秘人质》正在云南都市频道、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该剧除了精彩的枪战、爆破戏外,特工们个个身怀绝技,飞檐走壁窃情报或赤手空拳智斗敌人,被网友赞称“有范儿的谍战剧”。

  谍战风格大突破 《神秘人质》武侠动作抢眼

  《神秘人质》里,特工们除了枪法精准之外,也都深藏绝技,其中最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就是快、准、狠的武侠动作。隐藏身份给人软弱形象的燕文川,在一次执行秘密任务的时候被特务袭击,这时赤手空拳的燕文川露出真功夫,一招一式击中敌人要害,快刀斩乱麻将他们收服。看到此情节的观众表示,“看到燕文川击倒特务的一瞬间,完全震惊了,后来再看他翘兰花指都觉得有点像一阳指”。

  “千面小生”刘小锋拍摄过多部谍战剧,对于《神秘人质》他表示,“这是我拍的打戏最多的一部谍战剧,我在里面是双重身份,白天被别人打,晚上就要很厉害地打别人,突破我以往演的剧。”这部穿插武侠动作的谍战片,借助这个力让这部剧看点十足,吸引了许多不同年龄层面的观众。

  枪战爆破样样足 特工巷子飞檐走壁引热议

  枪战戏、爆破戏,在《神秘人质》里面完全是“汤料十足”。其中一场窦婉茹与一群革命战友在医院里面,枪杀保密局头目陈恭如的戏份,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叹。除了一枪一弹跟敌人对打,窦婉茹还拆手雷扔向对方,并打枪将其引爆。对此,扮演者黄曼仍心有余悸地说,“拍摄现场到处都是爆破点,我报仇心切冲在最前面,还要一边打枪一边扔手雷,这绝对是我拍过的最害怕的一场戏”。

  另外,剧中一个神秘人飞檐走壁秀轻功的镜头也引起了热议。只见剧中,两个穿着军装的人在屋檐上追打,被追者三步登上房檐,轻如飞燕般在屋顶上奔跑,另一个追赶的人为了快速截住他,更是一大步的从一面墙跳到另一面墙上,而二两面墙之间的距离足足有两米多。此场景震惊不少观众,有不少网友留言,“这个神秘人绝对是特工界的刘翔”、“神秘人让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3043.shtml report 2370 《神秘人质》武侠动作抢眼谍战风格大突破枪战爆破样样足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黄曼、周牧茵等主演的新型谍战大戏《神秘人质》正在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