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搜狐放映会 范冰冰:有好电影都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夜惊喜》搜狐放映会举行 范冰冰:有好电影都来点映]

范冰冰高烧赴约 狂拍张朝阳右脚
范冰冰高烧赴约,狂拍张朝阳受伤右脚。

  点击观看: 范冰冰 李治廷《一夜惊喜》 MV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北京时间8月4日晚八时许,范冰冰出现在搜狐媒体大厦,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一夜惊喜”。在搜狐视频举办的“《一夜惊喜》搜狐放映会”现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与范冰冰、导演金依萌、戏中“丑女秘书”扮演者倪虹洁,以及演员夏雨,一同抢先观看了这部七夕档爱情喜剧。积劳成疾的范冰冰当天高烧到39度,嗓子无法正常发声,但坚持赴约。观影结束后,几位主创一同在18层的小宴会厅举行了晚宴,范冰冰开玩笑地说张朝阳应当是片中Daniel所饰演的高富帅老板。并致谢:“新的媒体大厦让我眼前一亮,非常感谢朝阳大哥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如果未来我有好的电影也会拿到这里来点映。”她还颇为调皮地拿着Iphone拍起了张朝阳前日不慎受伤的脚,活跃现场气氛。

  范冰冰高烧赴约 狂拍张朝阳右脚

  当天,范冰冰一身蓝色裙装,撞色搭配黄色针织衫外套,头戴蓝色发带显得颇为少女。因为高烧,冰冰素颜戴着口罩,但状态较好,与身边工作人员有说有笑。随后,导演金依萌身穿黑色A字裙,搭配白色外套现身,尽显干练。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范冰冰近日在京郊拍摄《画框中的女人》,日程较满,再加上新片上映在即,通告、杂志拍摄让她的身体有些吃不消,高烧到39度以上的她停掉了今天所有的工作在家睡了一天,但晚上的超前首映她依旧坚持赴约。

  在观影结束后,几位主创一同在小宴会厅里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张朝阳在看完电影之后表示,“相信会有很多人能在电影中找到同感,作为男的也是有同感的。”说到这里时,冰冰在一旁插话调侃:“你应该是戏中Daniel(影片中的高富帅老板)的那个角色吧!”让在场人爆笑。张朝阳近日不慎伤了右脚脚趾,范冰冰注意到了这个细节,趁张总发言时,拿出Iphone狂拍,活跃现场气氛。

  导演金依萌:希望票房也是个惊喜

  除了范冰冰,导演金依萌、片中演员倪虹洁,以及作为观众前来观影的夏雨也都纷纷致谢搜狐。导演金依萌说:“感谢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让大家在此相遇了,在这么美的夜晚里,你们把第一次给了我。这个片子拍了两年的时间,非常辛苦,我们很想精益求精,想把专业的类型片带给中国,感谢你们选了我们,这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七夕档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档期,希望票房也能是个惊喜。”演员倪虹洁在戏中扮演了一位“丑女秘书”,颠覆性的造型和操持着苏北口音的台词念白让人们都忘记了她是《武林外传》中那个美女捕快。她说:“很惊喜,这还是我头一次看,影片给了我很大的冲击。谢谢导演给我一个机会,让大家都认不出我来。”

  作为观众出现的夏雨看完片子之后赞其非常精细,“让我一直咧着嘴看完了,画面非常洋气,我相信所有女孩都会喜欢片子里面的浪漫。导演亲自演的那一段也非常好。祝电影大卖。”

  众主创大赞点映会 冰冰:有好片以后都来点映

  《一夜惊喜》搜狐放映会是搜狐视频首次推出的超前点映活动,范冰冰表示,这样的点映非常特别,之前没有人做过,是一种很好的尝试,“这种感觉很新鲜,如果我有电影,我也会先做这样的点映。”

  导演金依萌说:“能得到搜狐的认可我非常骄傲。我相信,通过这种方式,能让更多观众在看到这个电影之前,就能被好的口碑打动。这也让我对票房更有信心。” 倪虹洁也觉得这种点映的方式非常新鲜,“搜狐第一次办这样的活动,就邀请了我们。开心的同时也让我很忐忑,整个观影过程我都是抱着观众的心态在观看,还是比较紧张的。”夏雨也表示这种点映方式非常新颖,而映后的晚宴让大家都有强烈的参与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看片子,就像在参加朋友的聚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4/n383339754.shtml report 4300 范冰冰带病参加《一夜惊喜》搜狐放映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视频举办的“《一夜惊喜》搜狐放映会”现场(点击进入组图)范冰冰高烧赴约,狂拍张朝阳受伤右脚。点击观看: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