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忠祥隔空对话冯小刚:若无董卿 拒看春晚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赵忠祥隔空对话冯小刚:若无董卿 拒看春晚]
赵忠祥
赵忠祥

冯小刚
冯小刚


  人民网娱乐8月2日电 在8月4日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曾主持过15届春节联欢晚会的“老春晚”赵忠祥惊喜现身,一改往日“绅士”风格,现场化身“脱口秀主持”,不但现场表演《动物世界》配音场景,还大胆“喊话”冯小刚,明确表示:如果2014年不让董卿主持,自己就不看春晚了!此语一出立刻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响应,董卿更是激动不已!

  董卿回忆与赵忠祥初遇情景 爆赵忠祥“抠门”

  20多年的新闻联播主持、15届春节联欢晚会主持的经历使赵忠祥成为了家喻户晓、老少皆爱的“人民主持”,如今再次回到央视的舞台,赵忠祥显得格外的淡定和“豪放”,一改往日绅士风格,现场转型“脱口秀主持人”,与董卿、梁宏达和娄乃鸣聊得不亦乐乎!董卿面对自己曾经的偶像,更是深情的回忆到当初刚到央视工作初遇赵老师的情景,对于赵老师的忠告仍然记忆犹新“小董啊,这条路不好走,自己小心”!而对于当日的情景,梁宏达做出的推测则是:董卿未给赵忠祥老师付茶钱,因此引来“严肃忠告”,更是大爆赵忠祥在圈里素以“抠门”著称,引得赵老师连声喊冤,更将老搭档倪萍比做“第一论敌”,董卿比做“第二论敌”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引得赵忠祥老师如此“愤慨”呢,8月4日晚咱们电视上找答案吧!

  草根达人集体上演“明星秀” 嗨翻全场

  本周来到《我要上春晚》的各路达人们不约而同的上演起了“明星秀”,惟妙惟肖的表演令现场评审和观众大为惊叹,直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美国迈克尔·杰克逊全球模仿排行榜中,赵丹是唯一一位进入到此排行榜前十的亚洲人,近距离观察,眉眼之间、表情动作都给人一种“以假乱真”的感觉。曾以一曲《因为爱情》火遍互联网、搏得600多万优酷点击率的“楼道王菲”刘美麟携搭档李建辉来到现场,原景再现再次演绎《因为爱情》,与王菲极为相似的声线令赵忠祥给出了“你们的实力在历届登上春晚舞台的选手中处于中上游”的高度评价!除此之外,魔术师谈苏阳模仿刘谦舞台的风格,将刘谦的各种经典语句“搬”到了自己身上,在几位“名嘴”面前大秀自己语言天分的同时还呈现出了一个“古有绵里藏针,现有腹里穿针引线”的惊险魔术,搏得大家的一致认同!皮影戏《春晚小品串烧》将冯巩、小沈阳搬上皮影戏表演的舞台,每个人的模仿表演都达到了刻鹄类鹜的程度,实为不易!

  致敬春晚 梦圆舞台

  春晚总会给大家一种“温情”的感觉,她是我们全民族的大联欢,是亿万华人心中最珍贵、最期待、最温情的回忆与情怀!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我要上春晚》栏目组为了更加紧密的与春晚相“呼应”,从开场节目到明星版块再到所有节目的包装都打上了“致敬春晚”的符号,力图重新点燃亿万华人心中那沉淀的春晚情怀。开场节目在一曲熟悉的春晚老歌《大中国》中拉开帷幕,五组梦想选手集体亮相,气势震撼!著名相声演员方清平经典创新单口相声《宇宙牌香烟》获得梁宏达高度赞扬,更令现场观众大呼“再来一个”!龙在天皮影艺术团的表演者们将诸多春晚角色进行重组包装,搬上了皮影戏的表演舞台上,惟妙惟肖!值得一提的是,栏目组还为五组选手设计了“梦想成真”的环节,每人参与“梦想抽奖”,抽中者将由栏目组负责为其实现一个梦想,那么这一期中谁会是“幸运儿”实现梦想呢,敬请期待吧!

  各路达人,惊艳开场;诙谐互动,紧张上演;明星评审,妙语连珠!全新春晚导演组众里挑选进行中,谁会是下一个登上春晚舞台的人呢,每周日晚19:30,CCTV-3《我要上春晚》与您共同见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28616.shtml report 2281 赵忠祥冯小刚人民网娱乐8月2日电在8月4日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曾主持过15届春节联欢晚会的“老春晚”赵忠祥惊喜现身,一改往日“绅士”风格,现场化身“脱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