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白喜事》热拍 王碧儿挑战时尚农村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红白喜事》热拍 王碧儿挑战时尚农村戏]
王碧儿
王碧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国内知名编剧高满堂亲自执笔的新戏《红白喜事》在东北地区热拍,这部汇聚了李勤勤、赵亮、王碧儿等知名演员的戏是一部农村题材的现代戏,讲述了农村青年开哥自主创业,成长为民俗礼仪服务公司的老总的励志故事。因主演《光棍终结者》、《热血码头》等戏而为观众所知的青年演员王碧儿一改往日的时尚形象,与这部农村题材的轻喜剧擦出火花。

  据了解,《红白喜事》开机后一直在东北地区取景赶拍,剧组几十位演员都在当地驻扎,王碧儿称自己是四川人,对东北地区的气候其实不是很适应,不过为了拍戏,她早已习惯干燥风大的自然环境。比起自然环境的不适应,其实本剧的内容对王碧儿来说挑战难度可能更大,王碧儿一向走时尚路线,和诸多时尚杂志、时尚品牌合作颇为密切,而本次挑战自己一贯的时尚形象,在这样一部农村戏中演绎新农民,王碧儿自称很多事都要从头学起,相信拍完这部戏后收获会很大。不过,王碧儿坦言作为专业演员,的确应该尝试多种戏路,不可以在演艺事业刚开始时多拒绝,而是应该以包容的心态来面对不同种类形态的戏,希望她的表现可以被戏中各位前辈老师们认可,也希望戏播出后可以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28107.shtml report 867 王碧儿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国内知名编剧高满堂亲自执笔的新戏《红白喜事》在东北地区热拍,这部汇聚了李勤勤、赵亮、王碧儿等知名演员的戏是一部农村题材的现代戏,讲述了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