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耀文《天天有喜》饰招财金蟾 网友写诗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谭耀文《天天有喜》饰招财金蟾 网友写诗助阵]
谭耀文饰金不换
谭耀文饰金不换

谭耀文饰招财金蟾
谭耀文饰招财金蟾


  搜狐娱乐讯 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自播出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掀起了前所未有的追剧风潮。谭耀文在剧中饰演的招财金蟾金不换,造型潇洒飘逸,独具财气,成为商家和观众最喜爱的吉祥角色。才华横溢的网友还写了顺口打油诗,为金大王加油助阵。

  《天天有喜》取材自民间神话故事,剧中不仅如实还原了神话故事,并且加入了炫目的特技,纷繁的情感纠葛,让神话故事更加活灵活现的出现在观众面前。剧中,谭耀文饰演金光宝气的金蟾大仙金不换,金色长袍搭配金色长发,让金不换的造型更凸显的富贵而不失个性,谭耀文的精湛演技,让金蟾大仙时而运筹微博,时而眉头紧锁,却又将黑色幽默缓缓带出,加上让人瞠目的华丽动作戏,让金不换大王备受观众喜爱。网友也将这种喜爱,写成了打油诗:金不换,白又白,法术一施招钱来,爱使绊子爱是坏,揪揪小脸真可爱。这首打油诗通过耳熟能详的儿歌改变,看到粉丝如此热心支持,谭耀文更是微博上发出这首诗,与网友分享。

  无论是大黑山的主人夙违,还是宁负万人不负一人的汪直,,每一个角色谭耀文都赋予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独特魅力,而《天天有喜》中的金不换,也被谭耀文赋予了独特的幽默和魅力,为观众奉献了又一个深入人心的好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03813.shtml report 2899 谭耀文饰金不换谭耀文饰招财金蟾搜狐娱乐讯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自播出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掀起了前所未有的追剧风潮。谭耀文在剧中饰演的招财金蟾金不换,造型潇洒飘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