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菊的春天》再播 颖儿开心片场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菊的春天》再播 颖儿开心片场卖萌]
颖儿微博卖萌
颖儿微博卖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2年热播剧、由颖儿主演的《小菊的春天秋天》正在辽宁卫视再度热播。正在深圳拍摄该作续篇《美妙的春天秋天》的颖儿得知此消息后,非常高兴,更在微博大秀美照引粉丝围观,被赞“好萌!”

  《小菊的春天》再播 颖儿再次打动观众

  《小菊的春天秋天》作为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在内地的第一部作品,一直受到观众追捧,重播率居高不下。主演“小菊”的当红女演员颖儿也因此受到观众喜爱,粉丝量急剧攀升,甚至获封内地版“杉菜”。

  颖儿饰演的梁小菊在剧中从湖南农村到深圳打拼,遇到挫折困难她永不放弃,以有如杂草般坚强和热情打动了无数观众。颖儿在采访中也表示:“在饰演小菊的这个过程也像是体验了一把灰姑娘变成白天鹅的蜕变过程,她的善良单纯坚强执着真的会打动所有人,她在与方羽杰(王传一 饰演)的恋爱过程就像童话中的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恋情,但是一切又很真实,一个角色如果能够打动我,相信也一定能够打动观众。”

  颖儿开心片场秀美照 粉丝大赞“好萌”

  正在深圳热拍续篇《美好的春天秋天》的颖儿得知辽宁卫视再播《小菊的春天秋天》,非常开心,不但在微博上与粉丝频频互动,更大晒美照以表达好心情,众多粉丝蜂拥而至,大赞“好萌”。

  照片中,颖儿看起来又清瘦了许多,看起来依然清纯美丽,明眸善睐惹人怜爱,各种鬼马表情非常可爱,并留言写道“小菊,妙妙卖萌了。”微博发出后,被转发了多次,网友们更评论道,“瘦下来的妙妙好可爱!”、“期待妙妙!”此外,更有网友询问颖儿,“怎么瘦的,真的瘦了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1887.shtml report 2318 颖儿微博卖萌搜狐娱乐讯近日,2012年热播剧、由颖儿主演的《小菊的春天秋天》正在辽宁卫视再度热播。正在深圳拍摄该作续篇《美妙的春天秋天》的颖儿得知此消息后,非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