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菊的春天》辽视再播出 颖儿爆发励志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菊的春天》辽视再播出 颖儿爆发励志正能量]
《小菊的春天秋天》颖儿充满正能量
《小菊的春天秋天》颖儿充满正能量

《小菊的春天秋天》颖儿清新励志
《小菊的春天秋天》颖儿清新励志


  搜狐娱乐讯 2012年热播剧《小菊的春天秋天》将于今晚21:20登陆辽宁卫视播出。该剧在央视首播时获得全国收视第一,在全国掀起了一轮“小菊热”,后在各卫视播出时也延续一轮播出时的高收视。辽宁卫视也正是看中《小菊》系列的号召力和主角颖儿、王传一组合的收视保证,在暑期档黄金时间重播此剧。

  《小菊的春天秋天》作为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在内地的第一部作品,以“接地气”的剧情和演员表演收获良好的口碑,自播出后也成为了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之一,重播率一直居高不下。颖儿在剧中饰演的梁小菊如杂草般坚强和热情,从湖南农村到深圳打拼,遇到挫折困难她永不放弃,面对他人的伤害她总是选择原谅,在事业上积极进取,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别人的认可,在爱情上如灰姑娘般遇到属于自己的王子,最后收获了美好的爱情。梁小菊这样一个努力奋斗、打拼,最后取得成功的励志形象,焕发出巨大的人格魅力。不仅为当今社会上的女性树立了朴实善良、勤劳认真的范本,还为城市里的外来务工人员点亮了前进之路上的明灯。

  该剧的热播也让颖儿有了内地版“杉菜”之称。颖儿在采访中也表示:“在饰演小菊的这个过程也像是体验了一把灰姑娘变成白天鹅的蜕变过程,她的善良单纯坚强执着真的会打动所有人,她在与方羽杰(王传一 饰演)的恋爱过程就像童话中的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恋情,但是一切又很真实,一个角色如果能够打动我,相信也一定能够打动观众。”

  近几年,观众对“正能量”的电视作品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小菊系列的续篇《美妙的春天秋天》也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正式在深圳开机。该剧由《小菊的春天秋天》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颖儿、王传一再次携手。届时,颖儿将化身另一励志形象谭妙妙,延续治愈系故事,继续为观众传递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38699.shtml report 2748 《小菊的春天秋天》颖儿充满正能量《小菊的春天秋天》颖儿清新励志搜狐娱乐讯2012年热播剧《小菊的春天秋天》将于今晚21:20登陆辽宁卫视播出。该剧在央视首播时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