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学员揭秘:《痒》作者孟楠出场

原标题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学员揭秘:《痒》作者孟楠出场]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再度袭来,由于好声音第一季代入感太强,选秀节目也层出不穷,未必所有的好苗子都会等到最晚开场的好声音,很多观众都觉得中国好声音已经江郎才尽。其实不然,第二季还是有值得让你转身的惊艳好声音:张新中性偏阴嗓,音域逆天极宽且还明显留有余地,选唱的是ALICIA的原调,且发挥的基本完美完全不输大咖姚贝娜!崔天琪尽管是选秀专业户,尽管她演绎的《MAD WORLD》有很明显的模仿亚当痕迹,但是这首轻伴奏的歌曲演唱难度相当高,配合她中性偏冷的嗓音实数上城,堪比好声音第二季版最强火锅肉了;綦光高毅大叔搞基组合两人音色厚实,高音稳健组合出道相得益彰,高毅那张酷似吴秀波的脸也颇受好评和同样像韩红的田园在本季好声音中带来小惊艳...

  

  第四期学员揭秘

  

  第四期学员揭秘

  

 

铁胆火车侠倪鹏
行走徽州"多亮"改行开火车?
90后"铁胆火车侠"欢迎您踏上"好声音专列"
视线转向黄山脚下的徽派古村,一位来自安徽的90后小伙以稳定的演唱和真实的情感获得了导师的肯定。这位"90后"与许多其他来到这个舞台的年轻人都不一样,他没有专业学过音乐,也没有什么舞台经验。他说自己从未握过这样贵重的麦克风,手中常年把着的是特快列车的方向盘。这位常年驰骋在合肥-九江段的"铁胆火车侠"名叫倪鹏。
身穿一件印有老式火车图案的红色T恤,台上的大男生看起来颇有几分复古侠士的味道。倪鹏出生于一个火车世家,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大姑小姑,再加上他自己,一家7口人都是铁道线上的"小伙伴"。从小喜欢唱歌的倪鹏也想过去艺术院校学习音乐,但为了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最终还是听妈妈的话去铁路学校念书,做起了家里的老本行。用倪鹏自己的话说:"全国也没几个火车司机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所以,能够站上"好声音"的舞台,"能用这么贵的话筒"唱歌,倪鹏非常感谢这个机会,一段真诚的表白令他几度哽咽,也让阿妹泫然欲泣。
倪鹏的声音似乎就是为了"好声音" 而生,那英老师在他的歌声里听到了昔日学员多亮的声音,更被那英老师称赞"声音里具备了很专业的音色"。而汪峰老师则一改往日的严肃风格,开起了玩笑, "他比多亮要行,多亮不会开火车"。录制当天彩排时,倪鹏因为紧张不敢睁眼,在舞台上面向侧面的黑幕唱完了整首歌曲。没想到汪峰老师听完这段小插曲,居然打开了追忆青春的话匣子:"我5岁的时候上台唱歌,唱的是《闪闪的红星》。我闭着眼唱完台下掌声雷动,一睁眼发现我是面对毛主席、背对观众唱完了这首歌。"

  

  

  

  

  

  

  

   

  

  

  

  

  

刘籽辰
湖南帅小伙台上"唱到跪"视觉系摇滚男"怒刷存在感"
来自湖南衡山的刘籽辰甫一出场,比女生还要秀气纤细的身量和外表立时引发全场尖叫。但待他一开口,与长相差别甚远的声音又让全场观众惊到一次。一直紧闭双眼的刘籽辰仿佛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深情而不造作,副歌部分的情感爆发,声音狂放而霸气,唱到忘情处甚至激动得跪倒在地上,紧紧抓住了全场的注意力。然而谁又能想到,如此成熟的演唱竟是出自一个年仅19岁的少年之口?
精彩的演唱让导师们接连为他转身,声音"抢耳"外形"抢眼",就连见惯大场面的那姐都连声惊呼:"太漂亮了!太帅了!"哈林老师更是忍不住问道:"你的腿怎么比女生的还细啊?!"身高177cm,体重只有110斤的刘籽辰常被别人说成"太瘦、气质不好",倔强的他却始终相信瘦小的身体也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这引起了"瘦小的"阿妹老师的强烈共鸣,更出动自己的小伙伴"阿密特"来拉拢学员:"阿密特会一对一地教你。"一旁的那姐最会借力打力:"刘同学,我这儿特需要你,刘密特!"而当刘籽辰说到自己小时候因为特别喜欢唱歌,结果把原本清亮的嗓音唱成了现在这样,又引发了汪峰老师的"感同身受",随即向学员抛出了极具吸引力的橄榄枝:"我会把你从一个会唱歌的男孩变成一个男人。"
几位导师似乎都对这个19岁的帅气少年势在必得,而其实刘籽辰内心早就有了一位心仪的导师。外表秀气、内心狂野的他究竟何去何从?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看帅气小生在大叔得势,萝莉受宠的今天,如何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怒刷存在感"。

  

  

  

  

  

  

  

   

  

  

  

  

  

  

毕夏
"东北音"余威犹在 "女汉子"霸气登台
另一边,来自黑龙江方正县的毕夏却让场上的气氛昂扬了起来。这个让汪峰笑眯眼、令那英直呼赞的女生,在一出场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就像她名字的谐音"陛下"一样,虽然才22岁,却有着与众不同的霸气。
一开唱,她纤细的身体里所爆发出的强烈力量就震撼了所有观众,就连歌曲的原唱汪峰老师也一改平时淡定沉稳的风格,激动地跟随着熟悉的节拍摇摆,第一个转身。被第二遍副歌深深打动的阿妹与哈林随后几乎同时转身,足以见得这位在地下乐队担任主唱的摇滚少女有多大的魅力。
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毕夏却有着不被人理解的过去:"十个月前才刚刚开始接触摇滚乐,一开始嗓子出现这种声音别人都不喜欢听,跟我说能不能小点声吵死了。后来一点点接触这种音乐,才发现原来我唱的是有人喜欢的。它能给我带来最最真实的我,在我最辛苦最难熬的时候指引我。"毕夏对摇滚的信仰让汪峰老师感同身受: "曾经也问过自己到底为什么喜欢摇滚乐,我做摇滚乐将近20年,它让我痴迷,摇滚乐让一个人的灵魂自由。"为了与"摇滚教父"汪峰竞争这位外形与实力兼备的学员,哈林老师更是直言"如果你只要自己唱得爽,那么你选那一位,如果你还要大家听得爽,就来我这边。"
两位东北"女汉子"都颇得导师青睐。唱作俱佳的独立女性和地下乐队的摇滚女王,最终花落谁家,本周五答案揭晓。

  

  

  

  

  

  

  

   

  

  

  

  

  

孟楠
"猛男"写过《痒》 "陛下"很摇滚
继上周"好声音"刮起"最炫东北风",本周再度迎来两员黑龙江唱将。但来自黑龙江的女孩孟楠还是凭借一首印刻自己独特标签的歌曲赢得了舞台上哈林、那英和汪峰三位导师的转身。
刚开始是诉说,在冷静之中慢慢处理情感、酝酿发酵,等待一个爆发。孟楠在情感上的娴熟处理能力让人几乎忽视了舞台上一头短发,身着白衫的她。哈林老师说: "看到她的造型,歌如其人,是一个独立现代女性,意料之外的唱法又让人在想不到的时候爆发了。"这个被朋友戏称为"猛男"的东北妞唱起来哭腔很少,但足以让人感到歌声中的伤感。而转身后的阿妹老师显然一脸悔意:"我纯粹是太欣赏你的歌而忘了转身,音乐一结束,当我的椅子被转的时候,‘啊!’结束了?我以为还有。"更加令人惊讶的是,台上这个清秀腼腆的女生正是黄龄的那首《痒》的作者。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预告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预告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预告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预告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预告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预告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预告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预告

  

  

  

  

  

  

  

  

  快乐男声姚政被传本周登台

  

  

  快乐男声姚政被传本周登台

  

  

  

  

  

  

  

  

  花儿朵朵莫龙丹也将参赛

  

  

  花儿朵朵莫龙丹也将参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10535.shtml report 6072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再度袭来,由于好声音第一季代入感太强,选秀节目也层出不穷,未必所有的好苗子都会等到最晚开场的好声音,很多观众都觉得中国好声音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