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北好声音”余威未减 明晚又将添东北猛将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原标题 [“东北好声音”余威未减 明晚又将添东北猛将 ]
来自黑龙江的好声音学员毕夏
来自黑龙江的好声音学员毕夏


  半岛晨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明晚9:10,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将会播出第四期节目。在前三期掀起“东北好声音”浪潮的状态下,这一期节目竟然依然有两位东北学员。记者提前看到节目花絮后也不禁感慨,“好声音”里到底有多少东北学员?

  记者从节目组提前了解到,本期节目的两位东北唱将都来自黑龙江。其中,一头短发的孟楠挑战黄龄的经典歌曲《痒》,表演中,孟楠在情感上的娴熟处理能力让观众震惊,独特的唱法也赢得了庾澄庆、那英和汪峰三位导师的转身。庾澄庆转身后惊叹:“看到她的造型,歌如其人,是一个独立现代女性,意料之外的唱法又让人在想不到的时候爆发了。 ”没转身的张惠妹悔恨地说“我纯粹是太欣赏你的歌而忘了转身。 ”

  同样来自黑龙江的学员毕夏,一出场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就像她名字的谐音“陛下”一样,虽然才22岁,却有着与众不同的霸气。她挑战了汪峰的一首经典作品,结果汪峰第一个转身,随后庾澄庆和张惠妹几乎同时转身。据记者了解,她在十个月前才刚刚接触摇滚乐,一开始嗓子出现这种声音时别人都不喜欢听。感同身受的汪峰安慰她说:“曾经也问过自己到底为什么喜欢摇滚乐,我做摇滚乐将近20年,它让我痴迷,摇滚乐让一个人的灵魂自由。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新晋学员看点

  90后火车司机获那英认可

  来自安徽黄山脚下的徽派古村的90后小伙倪鹏,也获得了导师的肯定,他没有专业学过音乐,也没有舞台经验,而他的职业更特别,是一名火车司机。演唱结束后,那英称赞在他的歌声里听到了昔日学员多亮的声音,而汪峰老师则一改往日的严肃风格,开起了玩笑,“他比多亮要行,多亮不会开火车。 ”

  视觉系摇滚男细腿引观众尖叫

  来自湖南衡山的刘籽辰一出场,比女生还要秀气纤细的身材和外表引发全场尖叫。但待他一开口,与长相差别甚远的声音让全场观众又一次惊到。精彩的演唱让导师们接连为他转身,那英连声惊呼:“太漂亮了!太帅了! ”哈林老师更是忍不住问道:“你的腿怎么比女生的还细啊?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导师”动态

  杨坤点评“接班人”汪峰:他在做自己

  去年的《中国好声音》一句“今年有32场演唱会”让杨坤的事业“枯木逢春”。而今年的“好声音”舞台上,同样的转椅上却换成了导师汪峰,“32郎”换成了“你的梦想是什么? ”作为过来人,杨坤笑言:“汪峰是个内向的人,他那样的表现就很好,我也没什么建议,就是继续做他自己就好。 ”(搜搜)

  《军歌嘹亮》开播 韩红欲摆平黄绮珊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天津卫视今晚起特推出献礼节目《军歌嘹亮》。节目现场,韩红将无台本主持,仅以天津方言调侃四位点评嘉宾,更是以一曲《等待》放出豪言:“《我是歌手》选手绑一块都不是我的个儿,不就黄绮珊嘛,我分分钟摆平。 ”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01895.shtml report 1820 来自黑龙江的好声音学员毕夏半岛晨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明晚9:10,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