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否认与刘恺威暧昧:不跟杨幂“抢”男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颖儿否认与刘恺威暧昧:不跟杨幂“抢”男人]
颖儿刘恺威戏外很矜持
颖儿刘恺威戏外很矜持

  华商报讯 近日,和刘恺威三度合作的颖儿处于舆论漩涡。有网友爆料,两人合作后关系暧昧,为了防止男友“因戏生情”,杨幂居然到片场监督显示其“正主地位”,而传闻也让颖儿被指是破坏别人恋情的第三者。面对这一切,颖儿则表示,不会受到影响。

  颖儿与刘恺威是近年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剧版《画皮》是二人继《千山暮雪》系列后的第三度牵手。两人在荧屏上默契,私下也有很多传闻,颖儿频频被指介入刘恺威与杨幂恋情。早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更是图文并茂地爆料,拍摄剧版《画皮2》时,杨幂亲自飞往无锡片场,坐小板凳蹲点监工。

  对于传言,颖儿回应:“我会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爱,但绝不夺人所爱。恺威是个很棒的演员,很能带我入戏,和他合作了几部戏,让我学到不少东西。他和杨幂很般配,作为朋友我祝福他们。”对于传闻中的“情敌”,颖儿说:“我和杨幂只是认识,并不熟悉,但我觉得她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对于感情也很执着,有很多值得佩服的地方。”颖儿也坦言传闻让人与人之间难免有隔阂:“其实看了很多这种消息后,我也会很注意和恺威的距离,不希望让外界产生误会。有时候我都会觉得不敢和他合作了,小幂很正常地来探班,都会有这样那样的传闻,让人也挺无语的。”

yule.sohu.com tru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2996691.shtml report 907 颖儿刘恺威戏外很矜持华商报讯近日,和刘恺威三度合作的颖儿处于舆论漩涡。有网友爆料,两人合作后关系暧昧,为了防止男友“因戏生情”,杨幂居然到片场监督显示其“正主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