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谈《小时代》差评:杨幂会无视恶意言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
原标题 [刘恺威谈《小时代》差评:杨幂会无视恶意言论]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刘恺威颖儿舞剑
刘恺威颖儿舞剑

  搜狐娱乐讯 (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根据电影《画皮2》改编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于7月4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刘恺威、颖儿、白冰、乔振宇、茅子俊悉数出席。从现场曝光的片花中看,剧版讲述的依然是电影中王英、静公主、狐妖小唯之间“人妖殊途、以心换颜”的爱情故事。据悉,该剧将于7月9日、15日分别登录央视一套、八套。

  刘恺威前段时间大方包场支持女友杨幂的电影《小时代》,羡煞旁人。但是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吐槽杨幂的声音实在让人出戏,当天刘恺威对此回应:“我们有讨论过大家观影后的批评,但有些不负责任的言论杨幂会过滤掉。”

  借助电影版人气 延续三角“虐恋”

  《画皮之真爱无悔》延续了电影版赵薇、陈坤、周迅的“三角恋”的架构,王英(刘恺威饰)纠结于静公主(颖儿饰)和狐妖小唯(白冰饰)之间,两个女人为了得到王英的爱不惜“以心换颜”,除此之外还加入了郑吉(乔振宇饰)、青夫人(王琳饰)等角色。现场导演林峰就表示:“我们在电影版的基础上,新加入的几个角色,感情线更多多,并且每一段都是虐的不行那种。”

  相比于赵薇、陈坤、周迅的绝对一线组合,刘恺威、颖儿、白冰只能算是“后辈”了,在谈到是否害怕和电影版比较时,颖儿就表示:“我承认肯定没有赵薇姐演得好,也没有想过要挑战她什么的,只是演出自己的风格就好。”男主角刘恺威则说:“当初接下这部剧,就是因为喜欢电影啊,希望电影的高人气能让更多人关注我们的电视剧。”

  林心如工作室参与投资 演员做制片人更自由

  记者发现在电视剧的海报上写着“林心如工作室参与投资”的字样,林心如工作室签约演员茅子俊也参演了该片,在接受采访时茅子俊说:“林心如只是给出了选角的建议,并没有直接决定,拍摄的时候她还请我们吃饭,探班时还会带好吃的,出手很大方。”

  该剧的出品方欢瑞世纪于今年签约了杨幂、唐嫣、明道等几位演员以工作室的形式进行合作,并且每一位演员都会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制作电视剧,此前杨幂的《微时代之恋》正是这种合作模式下的作品。刘恺威同样也参与了这种合作模式,对此刘恺威表示:“这种合作模式能让我在选择题材上更自由,当制片人也能学到更多的东西,至于片酬的部分,并没有多大起伏,钱也不是最重要的。”

  刘恺威谈杨幂《小时代》差评:有些言论很不负责任

  杨幂主演的电影《小时代》正在向“商业片标杆”一路高歌猛进,为此还引发了一场“小时代”骂战,微博上有周黎明、何平等人不留情面地批评,也有林更新这样的不吝赞美之词,作为杨幂男友的刘恺威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杨幂演得真心好,我们也会一起去关注一些评论,中肯的建议我们会接纳总结,但是有一些言论很明显就是不负责任的,这个杨幂就会自然地过滤掉,不去理它。”

  在电视剧当中刘恺威周旋在颖儿和白冰两位美女之间,有不少拥抱、亲吻的镜头,现场有记者问杨幂会不会不让拍亲热的戏份,刘恺威笑称:“我们没那么不专业,大家都是演员,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77486.shtml report 3722 主创合影刘恺威颖儿舞剑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张科明/视频)根据电影《画皮2》改编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于7月4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刘恺威、颖儿、白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