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火热拍摄 众演员华丽亮相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济公活佛》火热拍摄 众演员华丽亮相发布会]
唐熙主持发布会
唐熙主持发布会

陈威翰 穆婷婷 林子聪
陈威翰 穆婷婷 林子聪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商忆莎 穆婷婷 林子聪
商忆莎 穆婷婷 林子聪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中国民间传统神话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梁辛全、刘嘉靖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林子聪、陈威翰、穆婷婷、陈紫函、关智斌、吴樾、江祖平、魏千翔、陆昱霖、林湘萍、徐申东、陈秀丽、刘庭羽、宗峰岩、 唐宸禹(TAE)、宫媛、周明增、钱璇、杨浩煜、解惠清、千景、陈楠等共同出演。昨日,剧组在横店举行了《新济公活佛》媒体发布会,众演员华丽亮相。

  唐熙白裙做主持 俏丽可爱

  发布会当天,唐熙一身白色短款小礼服亮相,与《新济公活佛》的编剧方美人合作担当发布会主持人。身为演员的唐熙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早期就曾在主持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发布会现场唐熙与方美人默契合作,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众位主创也赞许唐熙的主持能力不容小觑,不亚于专业主持人的水平。唐熙在《新济公活佛》中饰演反面角色鬼命观音,这一角色与以往文静大气路线有很大差距,但唐熙表示鬼命观音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希望剧集播出时,观众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陈威翰为剧剃光头 自称避暑神器

  新锐小生陈威翰在剧中饰演必清,是一个性格十分狗腿的灵隐寺小和尚。陈威翰因角色需要剃光了头发,俊朗小生剃光头的确会让人难以接受,但陈威翰笑称对新造型很满意,特别是在横店这种日均40几度的地方,光头简直是避暑神器。剧中,陈威翰与陈浩民、林子聪有很多对手戏。谈及和他们的合作时,陈威翰称浩民哥和子聪哥都是很有喜剧天分的人,虽然开始时会有不熟悉的感觉,但是时间久了,大家在一起就会很自由,他们也经常说我很有趣。

  徐申东挑战新角 变身“野蛮女友”

  90后演员徐申东在剧中饰演“金牌打手”孟瑶,对于这一角色徐申东本人也觉得很新鲜。一直走邻家女孩的她挑战的角色竟然是打手,这让她又激动又紧张。徐申东称孟瑶是一个经常女扮男装的女孩,她很会打架,所以觉得这个角色很酷,但是同时又担心自己能不能很好的驾驭。但是编剧和导演都给了很大的帮助,自己也会全力演绎这个角色。

  商忆莎演贵妃 雍容华贵

  演员商忆莎在剧中饰演云贵妃,是赵建文(陆昱霖 饰演)的母亲,性格直爽,心里想什么嘴上就说什么,对儿子亦是十分呵护。商忆莎称云贵妃心直口快的性格和自己很像,所以演绎起来无压力。剧中,商忆莎的造型非常华贵,但这身华贵的衣服穿着却也没那么舒服。商忆莎笑谈自己头饰很重,很厚,在横店这样的天气里,有时会特别羡慕像陈威翰那样的光头。

  另据悉,由拉风传媒重磅推出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居高不下,深受观众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40220.shtml report 3108 唐熙主持发布会陈威翰穆婷婷林子聪主创合影主创合影商忆莎穆婷婷林子聪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中国民间传统神话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