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倾城雪》再度热播 董洁杜淳深陷“主仆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董洁饰演江嘉沅
董洁饰演江嘉沅

董洁与杜淳
董洁与杜淳

董洁与杜淳
董洁与杜淳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50集大型古装情感励志巨制《倾城雪》目前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本剧由古装偶像剧的金牌制作人于正携其团队倾力打造,由香港导演李慧珠执导,集结了董洁、杜淳、张嘉倪、曹曦文、何晟铭、高昊、邓萃雯、张晨光等全明星豪华阵容。

  《倾城雪》以明朝洪武年间江南两大刺绣家族的明争暗斗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演)的成长励志史,更有她与三个男人曲折离奇的倾世之恋,其中最凄美哀婉便是江嘉沅与徐恨(杜淳饰演)的主仆虐恋。

  董洁变身“刁蛮千金”

  一代绣娘三段奇情

  “江嘉沅的性格其实跟我很像”,在《倾城雪》中,一改往日清新温婉的荧幕形象,董洁变身成“刁蛮千金”,她更透露生活中的自己也很活泼,时常在片场开玩笑调节气氛。在剧中,江嘉沅这个有些“混不吝”的大小姐出身于江南刺绣名门,美貌绝伦却顽劣不堪,惹下了不少事端。随着家道中落,家破人亡等一系列生活变故,江嘉沅历经考验,逐渐成长,担负起复兴家门的重任。

  “戏里的感情纠葛是我拍戏以来最辛苦的一部”,在剧中,董洁和三个截然不同的男人上演了三段奇情虐恋,分别是与杜淳情深意重的“主仆恋”,与何晟铭默默相守的“婚外恋”,与高昊的青梅竹马的“纯情恋”,这三段恋情贯穿江嘉沅的传奇人生,也见证了她的成长历程。“素雅美丽,宛如脱尘的仙子”,制片人于正在苦等六年之后终于迎来了与董洁在荧幕中的合作,在兴奋之余他更向观众保证“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董洁”。

  杜淳自诩“白马王子”

  高呼主仆虐恋 “太痛苦”

  “这是一段痴情的虐恋,让人看着很揪心”,在《倾城雪》中,杜淳所饰演的“徐恨”命运坎坷,身份卑微,情感之路也同样崎岖。他先是充满恨意接近江家,却以“家仆”的卑微身份爱上了大小姐,当爱意萌发之时,又被告知与爱人是兄妹,跌宕起伏的命运注定了徐恨与江嘉沅之间的感情是“纠结的虐恋”。“我和杜淳之间的感情转折,实在是太起伏了”,对于剧中的这段“主仆恋”,董洁也非常感慨,“从朦胧相爱到携手私奔到忍痛分离,再到重逢,可谓最多磨难的情侣”。

  “徐恨在很多女性观众心中都是完美的白马王子”,杜淳毫不掩饰对“徐恨”这个角色的欣赏之情,“纵然历经了生活的颠沛流离,他始终敢爱敢恨,爱得专一”,但是回归现实生活,杜淳则直言不要那样的感情,高呼主仆虐恋“太痛苦了”。董洁则呼吁观众一定要坚持看到最后,“这样才能完整体会到剧中的各个情感虐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18743.shtml report 2589 董洁饰演江嘉沅董洁与杜淳董洁与杜淳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50集大型古装情感励志巨制《倾城雪》目前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本剧由古装偶像剧的金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