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极侠》 > 《太极侠》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虎:我和基努-里维斯互相影响着对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虎:我和基努-里维斯互相影响着对方]
里维斯和陈虎tiger在《太极侠》中的剧照
里维斯和陈虎tiger在《太极侠》中的剧照

里维斯和陈虎tiger在拍摄《黑客帝国》时的合影
里维斯和陈虎tiger在拍摄《黑客帝国》时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电影《太极侠》上映后,不光是电影内容和太极拳的题材吸引了广大观众的青睐,第一次做导演的基努-里维斯和第一次担当主角的陈虎tiger之间15年的约定更是被传为一段友情佳话。

  两人早在97年拍摄《黑客帝国》时就已经相识。作为这部电影动作指导的袁和平将弟子陈虎介绍给基努-里维斯当功夫老师,两人从师徒变成朋友,再从朋友变成“兄弟”,这部戏也随着两人关系的渐好而逐渐构架成熟。据说基努-里维斯里只要谈到陈虎时绝对不会吝啬赞美之词。当时他和陈虎tiger在拍摄《黑客帝国》后就开始商量如何拍好这部戏。并且在基努-里维斯创作剧本的时候,主角一心只想着陈虎tiger,并没有考虑过其他的演员,他一直认为这部戏完全是为他而创作的。

  为了让观众更加了解陈虎tiger,7月25日,记者又一次对他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

  记者:首先问一个您和基努-里维斯的问题,实际上您和他这15年之约终成《太极侠》这部电影的事情观众早就了解的很透彻了,但是我们这里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您跟里维斯这些年中,您认为在影视创作这方面,尤其是这部电影,是您对他的影响大,还是他对您的影响大?

  陈虎tiger:我们应该是互相影响吧!可能还是他对我的影响比较大,他上身有很多品德让我很感动,也让我很膜拜,经常会想如果我在他的位置是否也能做到。

  记者:看网上的一些信息,好多人说您是“李小龙第二”,那么对此有些网友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您愿意当“李小龙第二”,还是愿意做“陈虎tiger第一”?

  陈虎tiger:哈哈!李小龙是我的偶像,他是第一无二的,无法超越的,谁也不可能成为李小龙第二,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在精神上和偶像看起!

  记者:现在有些观众们都对演员的定位性并不赞同,如有些演员只能接受正面角色,有些演员则是特定的要演感情戏或是武打戏。我们看到您在《太极侠》和《功夫侠》两部电影中都是饰演正面角色,那如果哪一天需要您饰演一个反面角色(如里维斯在《太极侠》中的角色),你会接受吗?

  陈虎tiger:做为一个演员,我想应该需要不断的去尝试不同的角色,前提是这个角色能打动我!

  记者:您今后一年(到明年8月)是怎么样的工作安排?

  陈虎tiger:会有几部不同题材的电影开拍,有国内的也有好莱坞的,当然都是和动作有关系的,但是都不是纯粹的武打片,有喜剧,爱情戏,探险等等!

  记者:好多观众都反应,您在《太极侠》中除了出色的对打表演外,您的眼神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一部分观众会觉得,相比您纯真的眼神和看您剧中女朋友(叶青)爱的眼神相比,他们更喜欢您打斗时凶狠的眼神,并希望您继续保持,不知道您对这个现象怎么看?

  陈虎tiger:可能我打斗的时候眼神太凌厉,给人比较凶狠的感觉,其实我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很文静平和的,只要不打斗眼睛就是那样,不会变!

  记者:最后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好多网友在微博和您沟通时,发现您会相应的做出回复,那网友的问题是这是您亲自回复的,还是您的经纪人或者您的“网络代言人”做的回复?

  陈虎tiger:我比较喜欢亲力亲为,我也很希望多和影迷观众交流,知道他们对电影的看法对我的看法,,这样也可以不断的总结提高,当然如果以后工作太忙,或者问题太多,我可能就真的无法一一回复了,我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04644.shtml report 2289 里维斯和陈虎tiger在《太极侠》中的剧照里维斯和陈虎tiger在拍摄《黑客帝国》时的合影搜狐娱乐讯电影《太极侠》上映后,不光是电影内容和太极拳的题材吸引了广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