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相依》聚焦狂躁女孩 李宗翰曝曾患抑郁症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相依》聚焦“狂躁女孩”
《生死相依》聚焦“狂躁女孩”

李宗翰有共鸣自曝曾患抑郁症
李宗翰有共鸣自曝曾患抑郁症

小演员朱俞硕功不可没
小演员朱俞硕功不可没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剧《生死相依》自7月28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后,凭借着不同于雷剧的现实主义色彩,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其中小演员朱俞硕的精彩表现功劳不小。不少观众都认为,这位小童星将一个失去父亲的狂躁儿童演绎得入目三分,戏中的“爸爸”李宗翰也对其赞不绝口。他还爆料,小女孩素素的经历与自己曾经的抑郁状态十分相似,在她的身上找到了强烈共鸣。

  首播取得开门红 小演员朱俞硕功不可没

  由千乘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生死相依》昨晚亮相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集结了李宗翰、韩雯雯、蒋梦婕等一众实力演员倾情演绎,讲述了中文系研究生蓝卓为了自己的一个承诺,赔上了青春、理想和世人眼中的幸福,失去了最爱的女友,用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十二年时光,悉心照顾一个被母亲遗弃的小女孩素素的感人故事。昨晚首播结束后,不少观众都被该剧不同于“雷剧”的清新现实风格,演员自然不造作的表演,以及贴近百姓生活的情节所吸引。尤其是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穿越”都市,变身中文系才子,更是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

  能够首播取得不俗成绩以及良好口碑,《生死相依》的一员小将不能不提。剧中,小童星朱俞硕饰演的小素素,开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不同于其他同年龄的小孩,小素素因为刚刚在车祸中失去父亲,变得敏感、易怒,身上充满了“狂躁症”的特征。这样的一个“小刺头”也让周围人十分头疼。病人本就不好演,又是小孩子,难度可想而知。但小小年纪的朱俞硕,却将素素的偏执、烦躁表现得分毫不差,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全组人的赞赏。出品人周之光笑言:“朱俞硕本身是特别活泼可爱的一个孩子,可是一开机,马上就能进入狂躁状态,这样的好功夫,很多老演员们都不一定能做到呢。”

  聚焦狂躁症儿童 李宗翰自曝“抑郁”有共鸣

  小素素昨晚一出场,还瞬间虏获了不少观众柔软的心。有网友微博表示:“素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孩子在失去亲人后那种无处发泄的痛苦,演得真心好。”在素素身上找到共鸣的除了观众,还有“叔叔”李宗翰。他坦言:“小素素的经历让我想到了曾经身患抑郁症的自己。”出道多年的李宗翰,角色多变,演技自如,总是充满了阳光积极的正能量。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曾经在事业最高峰时经历过抑郁症的折磨。“那个时候,整天都不愿意出门,不愿意和人接触,在家里反复洗窗帘。最难过的时候甚至想过死。”

  回想起那段岁月,李宗翰还是感慨颇多。“我那个时候能够走出阴霾,多亏了妈妈和朋友们的帮忙,所以我太知道情感对于这种精神疾病有多么重要。这也是为何我能被《生死相依》里蓝卓和素素深深感动的原因。”正是这种共鸣感,让李宗翰将全部情感投入到这部剧中。他也希望,通过《生死相依》的播出,剧中的正能量能够有更多的人愿意用爱去关怀每一个人,无论是抑郁症还是狂躁症都能够远离我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14212.shtml report 2709 《生死相依》聚焦“狂躁女孩”李宗翰有共鸣自曝曾患抑郁症小演员朱俞硕功不可没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剧《生死相依》自7月28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后,凭借着不同于雷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