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力量》成龙钦点爱徒遭三叉 杨钰莹受鄙视

来源:搜狐娱乐
《星力量》成龙钦点爱徒遭三叉-杨钰莹受鄙视配图
《星力量》成龙钦点爱徒遭三叉-杨钰莹受鄙视配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夜,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养成类选秀节目《中国星力量》的海选赛终于落下帷幕,最后一轮海选,引发众多“大来头”练习生扎堆,梦想导师成龙的爱徒新七小福成员胡俊铭也参加角逐。不过,《中国星力量》“只看唱功,不甩背景”,七小福中最会唱歌的他当场惨遭三连叉,不但“造星团队”的Boss们大呼“太公平了”,连同为评委的杨钰莹也因为王杰的毒舌再次“被鄙视”,导师之争愈演愈烈。

  练习生后台硬 评委不给成龙留面儿

  民间一直有这样一种说法,综艺选秀成功的选手有三大法宝,唱功,故事,背景好。这次的选手中“背景硬”的歌手也很多,其中一位就是被成龙寄予很大希望的,公认的新七小福中最会唱歌的胡俊铭。这位被成龙“罩着”的胡俊铭这次也是信心满满来参加比赛,并坦言自己出身音乐世家,最擅长的就是唱歌,他的朋友也调侃说“他每天都会在家门口嗷三嗓子,才造就他今天得曼妙声线和身材。”背景硬,信心足,貌似“三大法宝”他已经占据两项,可当他上台开始演唱时,期待值瞬间下滑。三位评委也集体黑脸,素有“毒舌”之称的王杰这次更是直接狠批“非常不专业,多余的动作很令人生厌,很做作。”犀利的点评丝毫不给成龙大哥面子,韦唯也加入批评阵容,最终成龙大哥的爱徒惨遭三连叉,连后台的包装团队都惊呼“太狠了”。评委的评判的标准就是演唱水准的高低,背景硬也抵不过唱功差,成龙大哥的面子再大也不能让评委放宽对唱功的看重,三大法宝中唱功是前提,虚张声势结果会很难看的。

  王杰挑剔舞台动作 杨钰莹遭“躺中枪”

  除了演唱不受导师和造星团队的亲睐,胡俊铭的舞台动作也惨遭痛批,一向以毒舌著称的导师王杰犀利的指出他拍话筒和翘着手指拿话筒的方式非常不专业。王杰还直言不要学演唱时有这种动作的“自以为是巨星”的歌手,那是非常不专业的歌手。此话一出,旁边的杨钰莹立马尴尬的紧握话筒一言不发,脸色明显不悦。很快,有眼尖网友表示,杨钰莹在之前的多次演唱当中有拍打麦克风的动作,更有网友质疑王杰对于握麦方式的挑剔和纠结明里是批判选手台风不佳,实则暗讽杨钰莹是“外围歌手”,是专业音乐圈的“乐盲”。

  此前,王杰曾多次在节目中让杨钰莹难堪,不仅在练习生面前批她不懂音乐不够专业,而且还曾明抢优秀选手,让一向温柔发嗲的杨钰莹下不了台。而在周四晚上的节目中,王杰痛批敲话筒是“自以为是的巨星”非专业动作,杨钰莹再次躺枪被鄙视,也难怪岗岗满脸黑线的感觉,而两位导师的明争暗战再次升级,就此趋向白热化状态。

  从本期节目开始,《中国星力量》将进行到练习生进密室接受导师和造星团队面试以及培养的环节。在初期就频频呛声的王杰和杨钰莹在接下来的节目当中又会怎样过招呢?这一点着实吊足观众的胃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7571.shtml report 1916 《星力量》成龙钦点爱徒遭三叉-杨钰莹受鄙视配图搜狐娱乐讯昨夜,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养成类选秀节目《中国星力量》的海选赛终于落下帷幕,最后一轮海选,引发众多“大来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