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引关注 戚九洲演绎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引关注 戚九洲演绎接地气]
戚九洲
戚九洲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高群书工作室打造、集结了杨立新、王姬、戚九洲、练束梅、齐欢、王学兵、梁静、任程伟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平民史诗大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相继在北京、天津频道开播,该剧通过周、马、李三家儿女的命运沉浮,描写了大时代的事件下人们真实反映。

  剧中,青年演员戚九洲采用接地气的演绎表现,将郑新民这一角色演绎的恰到好处,虽然在剧中失去了爱情的眷顾,但是其一身当时的潮装、戴着墨镜的酷劲儿,让不少观众和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剧虽然诠释的是父辈的青春岁月,但剧中无处不在的浓浓亲情,让观众和演员都回到了泛黄的时光,更领悟到,幸福的真谛不分年代不分家庭也不分身份。

  对此,戚九洲也有所感触,他表示,虽然该剧的名字听上去很喜庆,但剧中的颠沛流离和各个角色内心的挣扎碰撞,也反映了那个年代的艰苦和人们内心世界的强大。虽然时代不同,但大家对于最淳朴的感情和最真实的情感追求和感悟是一样的。

  另外,剧中很多故事也发生在几家人命运中从青年到老年所经历的30年,值得我们去回顾,也值得我们继续向前看。“这也是一种‘致青春’,讲的是年轻人父辈的青春”,本剧监制高群书表示:“像《渴望》和《金婚》一样,‘比蜜甜’讲的是老百姓的故事,‘接地气’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现在的年轻人物质生活比父辈优越很多,却总觉得精神压力很大,幸福指数很低,反倒是父辈祖辈那一代人,他们过得比较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53667.shtml report 2421 戚九洲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高群书工作室打造、集结了杨立新、王姬、戚九洲、练束梅、齐欢、王学兵、梁静、任程伟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平民史诗大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