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蜜甜》北京热播 戚九洲唐曾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比蜜甜》北京热播 戚九洲唐曾不打不相识]
戚九洲
戚九洲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导演高群书监制的平民史诗大戏《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该剧通过三十年的风雨历程,讲述了以冯恩鹤、杨立新、王姬、任程伟、王学兵、戚九洲、练束梅、齐欢、唐曾等实力派演员的爱恨情仇,剧中戚九洲饰演的顽主郑新民与唐曾饰演的周家三儿子三庆从情敌变成哥们,不打不相识。

  据了解,《我们的生活比蜜甜》通过三十年的风雨历程,展现出时代的变迁与社会中的人情冷暖。剧中,实力小生戚九洲饰演的顽主郑新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豪迈孩子,因为自己的“前女友”宋晓霞跟唐曾饰演的周三庆暗生情愫,郑新民与周三庆展开了爱的对决,虽然郑新民以失败告终,郑新民受枪伤而逃,但周三庆也因此了蹲了十年大狱。

  在这几年中,戚九洲饰演的郑新民越发的成熟,与周三庆的哥哥王学兵也越走越近,萌生不少发财之路,在周三庆出狱之后,恰逢改革开放,周三庆与郑新民这对昔日的情敌竟然合伙开起了放映厅。没想到,放映厅的生意十分红火,两人的荷包赚的鼓鼓囊囊。时过境迁,这对昔日的宿敌摇身一变成为生意上的好伙伴,着实让观众们大吃一惊。

  在这个过程中,戚九洲将一个毛头小子到顽主、再到慢慢成熟的过程演绎的淋漓尽致,对这段不打不相识的感情,戚九洲表示,那个年代的人都比较直接和单纯,虽然跟现在的80后、90后一样有年轻气盛的时候,但是男生很多的兄弟情义都恰恰萌发在不打不相识的过程中,很可能一件小事,一点小小的缘分,就会改变人的一生。这也正是让不少观众看得有滋有味的妙处,不光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观众看得火热朝天,很多80后、90后也追看的津津有味。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9348.shtml report 2363 戚九洲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金牌导演高群书监制的平民史诗大戏《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该剧通过三十年的风雨历程,讲述了以冯恩鹤、杨立新、王姬、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