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怪兽大学》庆暑期 清凉版海报预告欢乐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怪兽大学》“清凉版”夏日海报
《怪兽大学》“清凉版”夏日海报

《怪兽大学》剧照-呆萌小怪兽能成为舞会亮点吗
《怪兽大学》剧照-呆萌小怪兽能成为舞会亮点吗

《怪兽大学》剧照-宿舍聚会恶搞大眼仔
《怪兽大学》剧照-宿舍聚会恶搞大眼仔


  北京时间7月25日,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 在定档8月23日(周五)上映后,今日又曝光最新的“清凉版”中文电影海报与预告片,以毛怪与大眼仔两位主角的“泳装”造型作主打,一边为炎炎夏日降温,一边欢庆暑假的到来。

  《怪兽大学》今日发布这张清凉版海报逗趣十足,观众可见毛怪与大眼仔都以夏日泳装打扮示人:毛怪戴着复古款式的墨镜,披着蓝白条相间的海军风浴巾,潮人范儿十足,是典型的校园高富帅;大眼仔则套着游泳圈,十分幼齿,一看就是校园里备受冷落的矮穷龊。更有趣的是毛怪的动作“力压”大眼仔,导致大眼仔一脸(眼)的不情愿,令人忍俊不禁;而两人在海报上的互动其实也暗示了电影剧情:他们在怪兽大学校园里就是互相看不顺眼的竞争对手,要想成为朋友简直是难上加难。

  随清凉版海报一起发布的新版预告片,则主打“欢庆暑假”的主题,从头欢乐到尾。预告片不仅曝光了不少新的电影片段,更剪辑了片中各种或疯狂或欢乐或搞笑的大场面,辅以激昂又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打造出暴走青春、没心没肺的纯粹快乐,为大朋友小朋友的暑假生活送上轻松与愉悦。

  《怪兽大学》是2001年经典动画《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 的前传,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他们从死对头变成至真好友的冒险经历。影片自6月底在海外上映以来,票房与口碑都表现完美——北美蝉联双周票房冠军,击败《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末日之战》(World War Z)、《辣手警花》(The Heat)、《惊天危机》(White House Down) 等真人大片,同时也获得观众调研A的高分,被盛赞是“年度最佳动画”;在日本它创下了今年最高的首映票房纪录;在台湾它一举打破动画片最高首映票房纪录,目前已成为台湾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动画电影;在香港它同样打破了动画片最高首映票房纪录,更引发全城狂热一票难求,俨然成为一部现象级影片。

  《怪兽大学》由皮克斯新锐导演丹·斯坎隆(Don Scanlon) 执导,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担任英文配音,中文版邀来“喜剧天王”徐峥与“综艺天王”何炅献声。《怪兽大学》中国内地已确定引进,8月23日3D中文配音版/英文原版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32793.shtml report 3738 《怪兽大学》“清凉版”夏日海报《怪兽大学》剧照-呆萌小怪兽能成为舞会亮点吗《怪兽大学》剧照-宿舍聚会恶搞大眼仔北京时间7月25日,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