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偷2》海外三连冠 《怪兽大学》全球过5亿

原标题 [《神偷2》海外三连冠 《怪兽大学》全球过5亿]
《神偷奶爸2》在海外地区三连冠,目前全球票房在冲6亿
《神偷奶爸2》在海外地区三连冠,目前全球票房在冲6亿

《怪兽大学》成为皮克斯第七部全球票房超过5亿美元的影片
《怪兽大学》成为皮克斯第七部全球票房超过5亿美元的影片


  时光网讯 上周末,环球发行的《神偷奶爸2》在海外地区继续高歌猛进,拿下3540万美元,三连冠的同时,其累计海外票房也突破3亿美元大关。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科幻片《环太平洋》紧随其后,在48个海外市场收下3480万美元,其海外累计票房已破亿。梦工厂动画新作《极速蜗牛》同步北美登陆28个海外地区,首秀收2260万美元。皮克斯动画《怪兽大学》和迪斯尼动作冒险片《独行侠》分别再度斩获2070万和1230万美元。

  《神偷奶爸2》三连冠 《环太平洋》海外破亿

  照明娱乐出品的《神偷奶爸2》上周末继续在50个海外地区的7850家影院上映,卷走3540万美元,三度登顶票房榜首的同时,其海外累计票房达到3.084亿美元,已经超越前作最终的2.93亿。加上北美地区累计的2.761亿,这部动画片的全球最新票房为5.845亿美元,同样超越前作《神偷奶爸》的5.43亿。另外,这部续集目前在拉美地区的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元。该片将在接下来几周内陆续登陆其他12个海外地区。同属环球发行的动作影片《速度与激情6》上周末在40个地区再度收入200万美元,其海外最新票房为4.754亿,全球票房则攀升至7.125亿。本周五,该片终于要登陆其最后一个市场——中国内地上映。

  由传奇影业制作,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科幻片《环太平洋》上周末扩大到48个海外地区上映,于9800块银幕录得3480万美元,其中包括法国开画票房380万和香港开画票房170万。公映2周,该片累计海外票房1.103亿美元。加上北美累计的6823万,这部科幻巨制的全球最新票房为1.785亿。同属华纳发行的《超人:钢铁之躯》上周末再度于60个海外地区的3500家影院收入600万美元。该片海外累计票房达到3.5亿,全球最新票房为6.35亿。影片还有最后一个大市场日本等待上映。同样由华纳发行的恐怖新片、北美票房冠军《招魂》则先期登陆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新西兰3个海外市场,入账350万美元。

  《极速蜗牛》开局温和 《怪兽大学》全球过5亿

  梦工厂动画《极速蜗牛》同步北美登陆28个海外地区的6203张银幕,开出226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其中包括来自俄国的840万(含点映)以及来自拉美的1060万。加上北美的3120万,这部原创动画的全球首秀票房为5380万美元,总体开局温和。同属福斯发行的动作喜剧《辣手警花》上周末在29个海外市场再入480万美元,海外累计票房2410万,最新全球票房1.533亿。另一部喜剧片《实习大叔》则于24个海外市场收120万,海外累计票房2840万。蓝天工作室动画《森林战士》最新海外成绩1.39亿美元。

  《怪兽大学》上周末在46个海外地区再度收割2070万美元。这部动画续集目前海外累计票房达到2.839亿,全球累计票房5.329亿,正式成为皮克斯连续第七部全球票房超过5亿美元的影片。该片定于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同属迪斯尼发行的动作冒险片《独行侠》上周末海外于42个地区入账1230万美元,目前海外累计6640万,全球累计1.475亿,表现糟糕。

  其它影片海外票房表现:

  布拉德-皮特的《末日之战》上周末在61个海外地区的6320家影院收入票房1200万美元,助推其海外累计票房达到2.695亿,全球票房则累计至4.564亿。目前还有日本西班牙等地区待这部僵尸大片入侵。同属派拉蒙的《星际迷航2》最新海外票房2.235亿,最新全球票房4.486亿美元。

  索尼方面,威尔史密斯主演的《重返地球》上周末再收830万美元,从而使该片海外累计票房达到1.759亿,全球票房则升高至2.354亿。亚当-桑德勒的《长大后2》在15个海外市场进账570万美元,累计870万,全球票房则累计至8820万。罗兰-艾默里奇的动作片《惊天危机》上周末再度入账350万美元,累计海外票房和全球票房分别达到2390万和9235万,并将于本周一在中国内地上映。

  顶峰/狮门方面,动作续集《赤焰战场2》同步北美在11个海外市场上映,收入票房760万,其中包括韩国地区开画票房520万。动作片《惊天魔盗团》上周末海外再度入账790万美元,目前该片累计海外票房8600万,全球票房则达到2亿。

  另外,环球的动作喜剧大片《冥界警局》同步北美登陆先期10个海外地区上映,收入680万美元,其中640万来自俄国。加上北美的1270万,该片全球首周票房1950万。由西蒙-佩吉等主演、环球发行的喜剧片《世界尽头》上周末率先于英国新西兰等地开画,录得票房350万。环球发行的惊悚片《人类清除计划》最新海外票房1340万,最新全球票房775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0146.shtml report 4407 《神偷奶爸2》在海外地区三连冠,目前全球票房在冲6亿《怪兽大学》成为皮克斯第七部全球票房超过5亿美元的影片时光网讯上周末,环球发行的《神偷奶爸2》在海外地区继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