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快男再PK 何炅暗讽:这么好看因为没广告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好声音快男再PK 何炅暗讽:这么好看因为没广告]
好声音选手钟伟强翻唱阿黛尔
好声音选手钟伟强翻唱阿黛尔

钟伟强(左)与张国荣旧日合影
钟伟强(左)与张国荣旧日合影


  东亚经贸新闻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19日晚,“快乐男声”和“好声音”再次正面PK。“好声音”直接开门见山,“好舌头”华少刚一口播完,第一位登台表演的挑战者王宇就正式上场,并成功归于哈林队。

  而正如此前两档节目叫板时所说,现阶段“快男”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直播”,何炅在现场会直接表示:“这是现场啊,没法修音的啊。”隐讳地把矛头对准了采用录播形式的《中国好声音》。

  汪峰开张了 连收两徒

  首播节目过后,那英、张惠妹、哈林、汪峰四位导师战队的学员人数分别是4、3、1、0,明显两位女导师战绩更佳。可风水轮流转,第二集一开始,男导师声势甚猛,就是上一集中一无所获的汪峰老师也开张了,连收两徒——来自贵州农村的草根追梦者张恒远和史上最年长学员来自香港的钟伟强。

  相较在首期节目里“冷静”的表现,汪峰在7月19日晚的状态明显好了很多。不仅脸上的笑容多了,甚至还在抢学员时学会了奉承庾澄庆,“哈林,你今天也特别帅,这是我头一回有这种感觉。”

  那说好的汪峰逆袭呢?别急,第三个登台演唱指南针乐队作品《无法逃脱》的学员张恒远,就引起了4位导师的集体关注。尤其是汪峰,转过椅子后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不仅用“舍我其谁”来称赞张恒远的表现,更主动邀请他合唱了一首《像个孩子》:“抱紧我,抱紧我……”让很多观众感叹:“看来汪老师真要出手了,都抱紧我了,能不选他吗?”结果,汪峰真的收获了本季好声音的首位学员。

  摇滚老顽童曾赢过张国荣

  19日晚,好声音舞台上迎来了史上最年长学员——来自香港的Simon钟伟强。60岁的摇滚精神,令四位明星导师膜拜,汪峰更称其代表着一种“Forever young”(永远年轻)的摇滚激情。而当钟伟强讲述其过去经历的时候,四位导师和观众更加惊呆了。原来,钟伟强曾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参加歌唱比赛夺冠,击败了屈居亚军的张国荣。作为香港乐坛的资深前辈,钟伟强还曾和谭咏麟一起组建乐队,并为梅艳芳写歌。不过,因为其急躁的性格并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后来转行做了保险。

  因为经常沉溺于音乐,钟伟强有过三次失败的婚姻,女儿也和前妻居住已多年未联系,钟伟强来到好声音的舞台,不单是为了自己,更希望女儿看到节目后可以学会坚强。

  ■分析

  网络营销

  直接影响

  收视成败?

  “好声音”今年有一个明显的升级,浙江卫视播出的同时,搜狐视频也会同步直播。

  在“好声音”开播的当天,它几乎刷了新浪微博的屏,满屏都是相关话题。通过激发网友的分享行为,让网络口碑在某个时间节点爆发,达到引爆收视率的预期。

  “快男”疑直播超时结尾被掐

  19日,2013“快乐男声”20强诞生战第四场直播结束,全国20强终于全部出炉,节目中,最后被待定的16位选手分成5组进行比拼,竞争十分残酷。让人颇为意外的是,在评审宣布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紧要关头,节目直接插入广告,广告回来后便进入了重播,并未公布最后结果。面对这一突发状况,有网友猜测,很有可能是因为节目超过了90分钟的时长而被掐。究竟到底原因为何,节目组方面并未给出最终解释。

  何炅汪涵话里别有深意

  正如此前两档节目叫板时所说,现阶段“快男”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直播”。而在当晚的节目中,何炅、汪涵两位主持人的话里似乎总是别有一番深意。

  之所以会给人这种感觉,除了两位主持人时不时地提提“直播”,更因为何炅时不时蹦出一些“敏感”字眼来。第一组选手演唱完毕后,何炅换掉之前固定的“进广告”,而是调侃地说道,“观众一定觉得今天的节目怎么这么好看呢?因为没广告啊,可是永远没广告会被同行笑话,说明营销不成功,所以必须展现一下。”而他口中的这个“同行”也不禁让人想入非非,似乎是隔空向某友台的另一档音乐类节目喊话。

  随后,选手柏正超演唱完毕,何炅对汪涵说,“听到那小尾音了吗?现场直播呢,没办法修音呢。”这立刻让人联想到前几日“快男”和“好声音”间的那场口水仗。不少观众笑称,何炅的这句话似乎是在暗讽录播的“好声音”后期修饰过于严重。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7381.shtml report 4336 好声音选手钟伟强翻唱阿黛尔钟伟强(左)与张国荣旧日合影东亚经贸新闻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