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收视稳居榜首 穆婷婷坦然面对绯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原标题 [全民公主穆婷婷]
穆婷婷、陈紫函戏里戏外都是好姐妹
穆婷婷、陈紫函戏里戏外都是好姐妹
穆婷婷、陈浩民剧中出演一对欢喜夫妻
穆婷婷、陈浩民剧中出演一对欢喜夫妻

  城市快报讯 屏幕暑期档驾到,各大卫视纷纷上阵,近期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推出的减压神剧《天天有喜》以破4的惊人收视率稳居榜首。由拉风传媒制作出品、金牌编剧方美人执笔的《天天有喜》,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穆婷婷、陈浩民、陈紫函、陆昱霖、谭耀文、归亚蕾等,可谓阵容强大。该剧讲述狐仙小九妹偶然被樵夫刘枫救助,伤愈后念念不忘刘枫的恩情,两人历经一系列阴差阳错之后竟然相爱,而后上演了一出险象环生、感人肺腑的故事。“小狐仙欢喜追爱”,欢喜小狐仙惊艳造型百变,“白富美”倒追“穷屌丝”……各个环节都非常讨喜,也难怪播出后成为收视冠军。而该剧女一号穆婷婷也凭此剧让更多的人喜爱,也可谓天天有喜!

  全民公主 百变萌妹子

  重庆姑娘穆婷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出演朱孝天版的《楚留香传奇》被观众熟悉,被誉为“古装美人”。2013年湖南卫视热播剧《天天有喜》,穆婷婷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白梅瑛,愈发成为中国娱乐界的一颗新星,片约、代言不断。剧中,穆婷婷饰演的女一号,以全新的人物造型颠覆以往的形象,风格多变、造型惊艳。她饰演的小九妹褪去了传统“狐狸精”妖媚、狠毒形象,变身天真俏皮的天然呆萌妹子,成为善良、正义的化身。穆婷婷把小九妹的精灵活泼演绎得淋漓尽致,在造型上也摒弃了妖娆的艳色,白、粉等低调的清丽色使人物造型轻盈柔和、自然大方。全新的人物特点配之清新脱俗的角色造型,穆婷婷多变的角色塑造力也不禁令人眼前一亮。

  在剧中,八姐和九妹之间的姐妹情让人感动,而现实生活中穆婷婷与八姐扮演者同为重庆人的陈紫函也是好朋友。穆婷婷说作为演员常年都在拍戏,不容易遇见家乡人,所以和“八姐”因这种异乡情怀感情就更好了,两人在片场时常不顾他人,用重庆话聊天。穆婷婷性格里带有重庆妹子的直率,有时拍古装角色,拍摄间隙,还穿着古装、画着夸张的妆容,也要不停地做些俏皮的动作和大家互动。正是这样的个性,更加给观众们带来一个任性调皮、善良可爱的“萌妹子”。

  坦然面对“绯闻”

  穆婷婷的剧中角色白梅瑛坚守与刘枫爱情,精湛的演技博得不少观众的好评。大家评价“穆婷婷演出了狐妖的可爱任性,又演绎了婚后的成长蜕变,看得人励志”。谈及剧中丈夫男一号陈浩民,穆婷婷对这位帅气的“老公”也赞誉有加。穆婷婷本人表示:“《天天有喜》是我首次尝试的喜剧题材,戏外真的是在很努力地去做功课,仔细揣摩角色特质,浩民哥作为前辈也教我很多,所以特别感谢他。”其实穆婷婷与陈浩民已合作过多次,彼此已成为很好的朋友。

  回看穆婷婷以往形象,鲜有像白海瑛这样的喜剧角色,对此穆婷婷可是下足了工夫。穆婷婷说:“为了把握这个喜剧角色,从陈浩民那里得到很大帮助。”而剧中两人塑造了又一经典荧屏情侣形象,问及绯闻,穆婷婷笑称两人喝酒后或许会互相搭肩,但那是因为两人太熟,陈浩民就像是她的导师一样,不存在绯闻担忧,她与陈浩民的老婆也是朋友。谈及与陈浩民的关系时,穆婷婷本人表示,两人戏内尽管是情侣,戏外其实更像师徒。提到剧中的“野蛮狐友”,陈浩民也笑称:老婆’在我心中是一个很单纯可爱的女孩,和她在一起戏里戏外都很快乐。”记者 徐燕青

  作者:徐燕青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5827.shtml report 3503 穆婷婷、陈紫函戏里戏外都是好姐妹穆婷婷、陈浩民剧中出演一对欢喜夫妻[相关]《天天有喜》人物版片花..|《天天有喜》片花-插曲..城市快报讯屏幕暑期档驾到,各大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