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15时《天天有喜》穆婷婷、陆昱霖微访谈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饰夫妻
陈浩民穆婷婷饰夫妻
陆昱霖陈紫函添《天天有喜》剧照
陆昱霖陈紫函《天天有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及徐惠康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霖、陈威翰、周明增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天天有喜》(观剧)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领先同时段播出的《精忠岳飞》、《新洛神》等电视剧,收视连开红盘创下暑期冠军神话。》》》》》点击观剧

  穆婷婷演绎“白富美”倒追陈浩民

  穆婷婷在剧中饰演妖界之王白大王的第九个女儿白梅瑛,个性活泼好胜,刁蛮任性,喜冒险,爱打抱不平,恣意妄为,但心地善良。为了逃避父亲逼婚,梅瑛假频入凡间,结识刘枫,从此结下了不解的缘分。一纸婚约开启了一段曲折动人的“人狐”痴恋。从天真烂漫的妖界公主跨越到凡间儿媳,穆婷婷跨越数个成长状态将狐狸九妹的娇憨纯真、爱情挫折以及成长后的沉稳大气等多面性格与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为配合剧情,穆婷婷剧中服装业颇具讲究,青春靓丽、清新淡雅等多套精美服饰让观众大饱眼福,戏称这位狐狸九妹堪称妖界“白富美”。

  陆昱霖为爱痴狂 添悲剧色彩

  剧中在讲述狐九妹白梅瑛(穆婷婷饰)与刘枫(陈浩民饰)同心协力智斗五毒的同时,又加入了蜈蚣精(陆昱霖饰)与狐狸八姐(陈紫函饰)二人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五魔中陆昱霖饰演的蜈蚣精为爱痴狂,让人印象深刻。在遇见狐八姐白兰瑛之前莫棋对金不唤惟命是从。而在爱上白兰瑛之后,莫棋对于善恶有了自己的判断,最终弃暗投明,深陷致命杀机。而莫棋与白兰瑛一段跨越种族、恩仇,堪称古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也被观众津津乐道。

  今日(24日),剧中饰演狐仙九妹“白梅瑛”的穆婷婷,饰演蜈蚣精“莫棋”的陆昱霖做客搜狐微访谈,与大家分享传奇故事幕后的点点滴滴。

我要提问:15-16时 穆婷婷、陆昱霖访谈》》》》》点击此处进入微访谈页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375067.shtml report 3822 陈浩民穆婷婷饰夫妻陆昱霖陈紫函《天天有喜》剧照搜狐娱乐讯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及徐惠康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