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落跑”红歌会 金志文憔悴现身大吐苦水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媒体见面会现场  
中国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
中国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

  搜狐娱乐讯 近日风头劲猛、争议不断的音乐人高晓松再次敢说敢做,不改其“狂人本色”,当着近百名记者的面大方“落跑”。在2013年《中国红歌会》媒体见面会上,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晓松曾信誓旦旦:“不参加选秀节目”,此番打破誓言来到红歌会却又“临阵脱逃”,不知是何用意。而一同出席的金志文却安坐嘉宾席,对同公司的音乐总监去向一笑而过,完全沉浸在自己红歌会音乐总监的身份当中。

  高晓松义无反顾“落跑”红歌会

  最初记者收到栏目组邀请,原计划在7月22日的2013《中国红歌会》媒体见面会上,首次加盟选秀节目的前格莱美秘书长理查德,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著名音乐人高晓松,音乐总监金志文将首次同时亮相,但是没有想到会出现突发状况。

  高晓松和金志文不仅身在同一公司,在2013《中国红歌会》中也是一人评审、一人音乐总监。不过同人不同命,原本应该共担大任的高晓松却在红歌会的媒体见面会举行前“抛弃”金志文,独自游山玩水。原定下午三点开始的媒体见面会,高晓松却临时决定落跑,众多记者在见面会场外与他擦肩而过,看见高晓松在助理的陪伴下,匆匆走出宾馆大门,且神色不悦,现场记者也纳闷不已,甚至有记者已经拿出设备准备采访。而在现场的LED上有三个评委和音乐总监的图像,至于原因,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现场主持人为之圆场,解释说:高晓松老师时间很紧,明早就要走,可能想去游览江西风景。现场金志文和谭晶笑笑没有任何表情,微博上网友爆料昨天在庐山偶遇高晓松,媒体见面会离录制时间只有3个小时,现在难道他急着要去滕王阁和八大山人?不知道高晓松此次低调复出选秀节目,就选择做中国红歌会评委,和两位新搭档的配合是否默契,他独树一帜的风格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言论是否依旧,或是有所收敛?

  改编百首小金憔悴不已 谭晶首次见面

  作为2013《中国红歌会》的音乐总监,金志文今年的工作任务量可谓艰巨,虽然谭晶等人都盛赞其才气逼人,但改编100首红歌的重担还是让这个音乐才子感到“压力山大”。乖乖坐在嘉宾席的金志文眼袋深重,面容憔悴,据说已经连着几天工作没睡觉了。《中国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表示期待金志文对音乐的创新改编。

  “今年红歌总决赛有很多场比赛,差不多每首歌都要改编,简直是要拼命了!”现场音乐总监金志文大吐苦水,黑眼圈重到大框架眼镜都遮不住。相比坐在他身边娇俏动人的谭晶和盛装出席的前格莱美秘书长理查德,卡车帽、黑T恤、大马裤的金志文更显憔悴不堪,上来就跟大家道歉:“我对不起大家,本来也想要正装出席的,不过这里结束后马上要去现场录制第一场红歌会,所以就怎么方便怎么穿了。”

  虽然穿着随便,但是小男人金志文还是不忘向身边的美女谭晶“献媚”,在记者向金志文发难,问有否信心时,他向谭晶求助:“晶姐来夸夸我呗!”,孰料谭晶丝毫不领情,上来就是一句:“之前都没见过小金,合作很多年,但今天是第一次见面,才知道他长这样,都不知道他参加了好声音,没想到第一次见面,还是在红歌会。”不过与金志文合作,并演绎他改编过《我和你》、《茉莉花》的谭晶,对其也大加赞赏,称相信金志文的改编将会让其大吃一惊。

  红歌会 好声音孰轻孰重?

  对比已经在滕王阁潇洒的高晓松,一直驻扎在“红馆”的金志文更像一个苦命的劳动力。在早前红歌会北京新闻发布会上,新诞生的奶爸金志文也笑言要为奶粉钱而努力了。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的音乐总监,他自己也坦言非常忐忑,表示前途这次的音乐团队也是优中选优,“以会编曲为第一标准”。金志文介绍说,这次的团队都是他亲手把关的,会编曲的就有7个人:“因为压力太大了,必须要分摊压力。”并且称,自己是音乐总监,不会亲自改编每一首曲,更多是提建议和想法,具体交给自己的团队来完成。

  今年首次担当红歌会音乐总监,又身兼好声音的编曲,同时和两个国字号选秀节目合作,孰轻孰重?金志文坦言,主要以红歌会为主,好声音编曲不忙,花的时间不多,偶尔去去就好。打开话匣的他现场与大家分享起了育儿经,称“目前一直在给孩子听《为爱痴狂》,希望孩子将来能够进入娱乐圈,想让他尽快对流行音乐有一个大致了解,然后再让他系统的接受民歌教育,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当然最后也要看孩子的意愿,如果孩子乐意,那我将全力支持,如果不同意,我也会尊重他的想法。”

  即将在7月28日江西卫视晚7点30播出的第一场红歌会总决赛中,就有14首经过精心改编的歌曲将要和观众见面。其中金志文最为喜爱的是一首《大地飞歌》,由号称阿普萨萨第二的彝族小伙普朗格演绎。“我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相信一定能带给大家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32481.shtml report 4018 红歌会媒体见面会现场 中国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搜狐娱乐讯近日风头劲猛、争议不断的音乐人高晓松再次敢说敢做,不改其“狂人本色”,当着近百名记者的面大方“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