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邮递哥严驳评审 观众用掌声来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李浩鹏为红歌会最后30秒清唱
李浩鹏为红歌会最后30秒清唱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24进16第一场突围战打响,江西卫视已连续十二夜播出。蒋大为之徒“邮递哥”李浩鹏从上一阶段涉险过关后,受到方方面面的质疑声。李浩鹏也坦言自己见到蒋大为已经一种幸运,接下来在红歌会上的时间代表的不是自己,而是一个草根群体。

  身穿“劳模”服唱《口碑》获评委肯定

  在红歌会24进16第一场比赛中,李浩鹏穿了一身借来的邮政“劳模”的衣服,选了一首颇有味的《口碑》来演绎,评委蒋大为直接说这歌比上一场好多了,民歌就是要这样亲切和自然。站在红歌舞台上的李浩鹏有点兴奋,直接向王佑贵抛话邀起歌来,“希望也能帮他写一首,不要只为女同志,男同志也要关注。”顿时让紧张的比赛现场笑声一片。

  虽评委对李浩鹏没更多的点评,评委吴碧霞觉得李浩鹏身上缺少自信,自己内心忐忑表现,还有必要的紧张是要控制。被待定到第二轮与“女汉子”和秋香PK,李浩鹏现场唱了刘欢的《千万次的问》,似乎引来几位媒体评审的不满。“我们喜欢什么样选手?风格、特点,自己的东西。”一边说一边投票,女媒体评审最后还是支持和秋香。

  与媒体评审“对话”获观众掌声支持

  “你不必站在红歌会这个舞台,要走出自己的风格来才是王道,不要刻意模仿。”3号媒体评审的点评,让李浩鹏着急起来,“我不是专业的,我向CD老师学的,今年32岁来到这个舞台,代表几万邮递员,也代表着非专业的人。”他很认真地反驳道。“非常感谢这位媒体评审,没有时间打造自己的个性,我自信不自负,有正气来红歌会。”李浩鹏说完,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来全力支持。在比赛中,李浩鹏激动带有煽动性的和评审对话,让观众惊呆了,也让三位评委无语表达。

  本轮PK中,和秋香都票获胜晋级,而李浩鹏进入到最后的30秒清唱环节。评委蒋大为语重心长地希望李浩鹏注意形象“以后是一个演员了,就不能拿自己当邮递员,要有修养和文化才能唱好歌。”在最后时刻,主持人宣布李浩鹏晋级全国16强时,让他高兴站不住了跳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3300.shtml report 2546 李浩鹏为红歌会最后30秒清唱搜狐娱乐讯7月21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24进16第一场突围战打响,江西卫视已连续十二夜播出。蒋大为之徒“邮递哥”李浩鹏从上一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