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惊现孙楠歌词 网友称和伙伴惊呆了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秀恩爱
陈浩民穆婷婷秀恩爱

陈浩民穆婷婷再聚首
陈浩民穆婷婷再聚首


  搜狐娱乐讯 暑期来袭,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全国网统计,本周《天天有喜》收视率较上周比更是节节攀升,稳坐收视头把交椅。收视惊人,被网友誉为暑期最好看的减压神剧。

  据悉,该剧由拉风传媒出品,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等联袂主演,将中国民间传说“刘海戏金蟾”中刘海和狐九妹的“人狐之恋”进行改编,讲述了人妖仙魔四界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故事。

  陈浩民古代版《你快回来》吓倒观众

  在电视剧《天天有喜》中,陈浩民把憨厚朴实,努力上进,天天砍柴奉养老母,勤劳孝顺的樵夫演绎得入木三分,也让观众对其记忆深刻。而他在剧中自创的一段诗中的诗词“神句”《你快回来》近日也在网上引发网友吐槽。剧中,陈浩民饰演的刘枫为了能够挽回女主角狐九妹梅瑛的感情,特意精心设置浪漫桥段大读诗歌表白。面对梅瑛,他深情款款的表白,诗词惊现:“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该段剧情播出后,迅速引发网友吐槽:“刘枫的诗,完全copy孙楠《你快回来》的歌词,看到如此深情的朗诵,哥的节操碎了一地,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台词爆粗网络化 穿越成奇葩

  该剧作为一部神话剧,刚一开播,剧中无厘头“穿越”台词就引发观众热议,被称神话剧中的葩中之葩。当陈浩民抱着受伤的狐狸被追杀的危机关头他时竟然说出“爱护动物人人有责”充满大爱的对白,可谓甩出正常观众思维几条大街。再比如陈浩民对女主的评价居然模仿评价蔬菜的话语:“原生态无添加野生丫头”。此外,陈浩民为了走在乡村时尚前沿,频频使用网络用语,“给力”、“hold住”“你妹呀”层出不穷,甚至包含粗话,令人伤不起。

  《天天有喜》自开播以来,多日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这样的高收视不只是因为演员的表演到位和剧本的编排精彩,还包括了剧中无厘头搞笑元素。要想知道人妖感情最终走向,敬请您关注《天天有喜》每晚19:30湖南台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4411.shtml report 3559 陈浩民穆婷婷秀恩爱陈浩民穆婷婷再聚首搜狐娱乐讯暑期来袭,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全国网统计,本周《天天有喜》收视率较上周比更是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