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人:钢铁之躯》 > 《超人:钢铁之躯》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钢铁之躯》将拍续集 对战蝙蝠侠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超人:钢铁之躯》将拍续集 对战蝙蝠侠]
《超人》
《超人:钢铁之躯》将拍续集

  环球网讯 华纳兄弟公司日前在美国圣迭戈动漫展上宣布,前不久取得票房成功的《超人:钢铁之躯》将拍摄续集,届时超人将会和另一位超级英雄蝙蝠侠正面交锋。导演扎克-施耐德在现场透露,《超人》续集预计于2015年公映。得益于《超人:钢铁之躯》的成功,“最帅超人”亨利-卡维尔将继续出演这一角色,艾米-亚当斯、劳伦斯-菲斯伯恩等其他主演也将和“超人”再续前缘。但在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中饰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将不会再度出演这个角色,新的人选还有待确认。至于在《超人:钢铁之躯》中担任监制的诺兰会否加盟续集,目前还不确定。

  在漫画原著里,超人和蝙蝠侠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开始频频联手,两人在漫画中是志同道合的好友。直到1986年,从弗兰克-米勒的漫画作品《黑暗骑士》系列开始,两人之间才开始因为价值观的不同而变得有点亦敌亦友。在当天的展台上,导演扎克-施耐德先是宣布了《超人:钢铁之躯》的续集并确认由他本人继续导演,之后片中演员哈里-莱尼科斯用一段弗兰克-米勒的漫画作品《黑暗骑士》中的话抖出了这个重量级的包袱:“我要你记住,克拉克,在今后的日子里,在你人生中的分分秒秒,我要你记住这种芒刺在背的感觉,我要你记住这个打败了你的人。”在漫画的结尾,蝙蝠侠对超人说了上面这番话。扎克-施耐德表示影片将不会改编自这部漫画,但漫画将会帮助他们编写电影的剧情。

  事实上,超人和蝙蝠侠的这一次“合体”被业界认为是DC漫画的一次“逆袭”,由DC漫画的老对手漫威打造的《复仇者联盟》去年在全球热映,刷新了票房新纪录,面对这一挑战,DC漫画推出了“正义联盟”计划,无奈此前的《绿灯侠》和更早的《超人归来》都在票房和口碑上惨败,好在今年《钢铁之躯》作为“正义联盟”的第一部作品终于获得成功。据悉,集结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的《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上映。《正义联盟》中将出现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电子人等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其原著漫画在1960年首次登场。如今,令影迷最关注的是《正义联盟》是否能号召到像《复仇者联盟》一样强大的主演阵容。

yule.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movie/yingshi-guoji/2013-07/4156294.html report 2876 《超人:钢铁之躯》将拍续集[相关]专访《超人:钢铁之躯》..|《超人:钢铁之躯》终极..环球网讯华纳兄弟公司日前在美国圣迭戈动漫展上宣布,前不久取得票房成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