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成第一雷剧 主演:越雷收视率越高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张晓禾 向瑕
原标题 [《天天有喜》成第一雷剧 主演:越雷收视率越高]
《天天有喜》成第一雷剧
《天天有喜》成第一雷剧


  华商网-重庆时报7月22日报道 暑期荧屏上雷剧一部接着一部,今夏《天天有喜》和《新洛神》一直都在争夺第一雷剧的封号。而根据最新的收视数据,《天天有喜》以破4的惊人收视率勇夺第一,成为了第一雷剧。

  日前,该剧女一号“九公主”白海瑛的扮演者穆婷婷和白四姐的扮演者钱璇参加了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的《妹儿雄赳赳》第二季闯关录制。在活动空隙,两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被外界称为雷剧,穆婷婷很坦然,“我觉得雷是一个褒义词,代表有人关注,收视率这么高,被称为雷剧有什么关系?”而谈起另外一部神剧《新洛神》,穆婷婷表示,“我们更适合年轻人吧。”

  被称为雷剧?雷得好

  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自开播以来就是争议声不断。有人吐槽它为“神剧”,剧中多是浮夸的动作招式、参杂网络用语甚至英文的直白台词,还有情节简单但是讲述冗长,70集片长让人等瘦了青春。

  穆婷婷对为什么要去接下这样一部神剧表示到,正是这样一部轻松、减压又消暑的喜剧,又适合各个阶层的人看,就真的是“减压神剧”。记者问穆婷婷是否看过同争收视的另一部雷剧《新洛神》时,她笑称没看过。穆婷婷坦言私下也有聊过关于“雷剧”的定义,她说:“雷剧虽然在造型、化妆等部分有异于常态,但是也因此受到观众的关注,雷得好。”

  和陈浩民传绯闻?没压力

  从2006年《楚留香传奇》开始,穆婷婷与陈浩民已是合作过四次。其实回看穆婷婷以往形象,鲜少有像是白海瑛这样的喜剧角色,对此穆婷婷可是下足了工夫。穆婷婷说:“为了把握这个喜剧角色,从陈浩民那里得到很大帮助。”而剧中两人给观众们塑造了又一经典荧屏情侣形象,问及是否会担心绯闻,穆婷婷笑称两人喝酒后或许会互相搭肩,但那是因为两人太熟,陈浩民就像是她的导师一样,不存在绯闻担忧,她与陈浩民的老婆也是朋友 。

  常说错话得罪人?辣妹子

  《天天有喜》中的八姐和九妹之间的姐妹情让人感动,而现实生活中穆婷婷与八姐扮演者陈紫函也是好朋友。穆婷婷说作为演员常年都留在横店拍戏,不容易在横店遇见家乡人,所以和“八姐”因这种异乡情怀感情就更好了。两人在片场时常不顾他人,用重庆话聊天。

  作为重庆女孩儿,穆婷婷性格上更是直率热忱,也曾因说错话而得罪人。因为性子急躁,有时因拍古装角色在服装、妆容上更加费时,就想要发脾气。但正是这样的个性,才给观众们带来一个任性调皮、善良可爱的“狐仙九妹”。

yule.sohu.com true 橙网-重庆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35349.shtml report 3118 《天天有喜》成第一雷剧华商网-重庆时报7月22日报道暑期荧屏上雷剧一部接着一部,今夏《天天有喜》和《新洛神》一直都在争夺第一雷剧的封号。而根据最新的收视数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