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24强昨晚诞生 蒋大为弟子为梦发声

来源:搜狐娱乐
苗音组合第一晋级红歌会24强
苗音组合第一晋级红歌会24强

  搜狐娱乐讯 昨晚(7月18日),2013中国红歌会36进24第一场突围战终于在江西卫视播出,从本场比赛开始,选手之间的比拼将变得越来越紧张,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刚刚从晋级36强的喜悦中走出的选手在昨晚面临残酷考验,4名选手遗憾止步。著名指挥家滕矢初、著名歌唱家蒋大为、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担任评委,现场见证24强中8位选手的诞生。

  在各种突围压力的磨练下,他们的比赛状态也开始渐入佳境。经过三轮的比拼,苗音组合、李浩鹏、裴磊、罗玲玉、徐琳、宫政、龚爽、阿东这8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24强,离梦想又进了一步。

  苗音组合成第一个晋级 表现相当淡定

  每次上场都让人眼前一亮的苗音组合是第一个成为全国36强,这位来自贵州苗族的苗音组合坦言,其实他们不仅是第一个成为24强的选手,也是第一个成为36强的选手,对两次的“第一”他们表示很淡定。苗音组合一曲《传奇》的演绎非常好,“让人耳目一新,真假音的修饰抓住观众,让自己独特的联想和风格。”蒋大为点评,其实在红歌会这个拼实力的舞台上,能够第一个突出重围,可见苗音组合的实力不一般。

  根据赛制,第一轮两两PK对决,一人进入安全,一人进入危险,在安全的6位选手只有2个晋级,而危险的那组中淘汰2位。苗音组合获得第1个晋级的名额,藏族小伙子阿东获得第2个名额,他演唱的《阿也瓦》特色和松弛的状态让观众喜欢。评委滕矢初好不掩饰地表示他很有新鲜感,阿东在演唱中就是将生活、风格、唱法结合地在一起。

  李浩鹏实现梦想见大师 笑感染了观众

  红歌会突围战的竞争已然白热化,不少选手都是“名家”以及“大师”的学生,来自北京唱区的李浩鹏外号“邮递哥”,就是在前不久被蒋大为破格收下的,他是蒋大为收的第一个非职业的学生。“笑是服务行业的正能量”李浩鹏说,他用一曲《敢问路在何方》誓要挑战蒋大为的,在现场与评委陈思思也套关系,和蒋大为合作一把的梦想。

  虽然在第一轮中被给了危险,被待定的成绩,李浩鹏很自信感染现场观众,他和宫政被分到同组进入PK赛。蒋大为对于李浩鹏自己的曲目讲述了自己是如何演绎,从心里划出来,得到指点让他受益匪浅。尽管李浩鹏表示了对11为媒体评审好感,但《草原之夜》丝毫没有获他们认可,宫政才率先晋级。最终的清唱中,李浩鹏凭借自己的自信、表现力,赢得认可才晋级24强。

  王爱华没打动评委遭淘汰 选手有喜有悲

  王爱华是红歌赛场上货真价实的美女,年纪轻轻的她却在音乐的道路上,有了很高的造诣。她凭借较好的外貌和靓丽的声线,一路披荆斩棘闯入了全国36强。王爱华第一轮《举杯吧朋友》没打动评委进入危险状态,第二轮与好姐妹龚爽PK,也没取得媒体评审的肯定,最后在清唱环节中被淘汰了。

  本场比赛她们或许是对南昌的高温天气变化有些不适应,嗓子不舒服重要原因。不过久经赛场的徐琳在第二轮演唱时,马上调整状态,完完全全地展现个人实力,丝毫不受高温的影响也晋级了。“冷美人”罗玲玉因为喜欢音乐,父母最大限度的支持她,亲人的付出和牺牲让罗玲玉与音乐梦想不断的靠近。罗玲玉一首《谁》战胜了雨禾的经典红歌《万泉河水》,获得最后的好成绩才晋级。

  据了解,红歌突围战的比赛还在继续,硝烟弥漫,精彩纷呈。请锁定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共同见证全国24强的诞生!眼下,选手正在积极排练,为即将到来的更为更激烈“红歌突围战”16个名额积极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86210.shtml report 3167 苗音组合第一晋级红歌会24强搜狐娱乐讯昨晚(7月18日),2013中国红歌会36进24第一场突围战终于在江西卫视播出,从本场比赛开始,选手之间的比拼将变得越来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