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凌潇肃直面“封杀”:圈子里恶势力要整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凌潇肃直面“封杀”:圈子里恶势力要整我]
凌潇肃(资料图)
凌潇肃(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戏里,凌潇肃和曹曦文非常甜蜜,戏外,却矛盾不断。

  《战火中的花蕾》缺席宣传引“封杀” 网友猜其不愿意回应“姚晨生子”

  近日,凌潇肃再次陷入负面漩涡。因为二度爽约湖北卫视新剧开播发布会,遭到湖北卫视直接封杀。前日,凌潇肃发表亲笔函《致种种风波的一篇废话》,称“这次恐怕又是被居心叵测者挑唆的结果!故而湖北卫视封杀我无异于在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啊!”在凌潇肃的亲笔函中,他提到了女演员曹曦文的名字。昨日下午曹曦文发表声明,称自己“从不参与任何炒作,也不希望被任何人炒作”。

  凌潇肃:封杀我,“亲者痛仇者快”

  自与姚晨离婚后,凌潇肃似乎一直未能摆脱负面阴霾。去年湖北卫视《老爸驾到》首播发布会,前一天,突然爆出他与唐一菲的婚讯,凌潇肃以“急性肺炎”为由临阵脱逃;本周一湖北卫视《战火中的花蕾》全国独播发布会,即便主办方按凌潇肃要求错开了和曹曦文同台助战,他仍是不顾行程已定而爽约,随后有消息指湖北卫视决定“封杀”凌潇肃。

  前日,凌潇肃发表公开信,称:“被媳妇家乡的湖北卫视封杀!这事搞得我这湖北女婿真是哭笑不得。”在这篇名为亲笔函的《致种种风波的一篇废话》,透着自嘲式的酸楚。

  凌潇肃自辩道,“虽然今日有关于我的上百篇报道大有乌云压城的态势,但在我看来,却不是湖北卫视要封杀我,是圈子里那些我始终不予以配合、妥协的黑恶势力要整我。那么好吧,如果这样捍卫做人底线和人生准则都要被贬为耍大牌,那我这个不是大牌的普通演员就只能把耍大牌进行到底了!我想今后能避免的是非还是要尽量避免,能绕道走的人和事还是要绕道。让喧嚣者继续喧嚣,放浪者尽管放浪,阴谋者始终阴谋,我自走我的路,种我的因,受我的果。

  在凌潇肃的回应中,他提到不愿意出席采访的原因是“绝不与曾编造假新闻借机炒作自己、恶意伤害我名誉的某人同台,为的是不与此等人同流合污,且不给她第二次害人的机会”,并在邮件中提到女演员曹曦文的名字。

  虽然凌潇肃说不出席发布会的原因是“不愿意跟某人同台”,但在网友看来,他的爽约跟姚晨生子的时间实在太过吻合,“是不是不愿意被记者问及姚晨生子的问题,所以避而不出?”在不少网友看来,凌潇肃的爽约实在没必要,“多么好的一个宣传点,把自己弄得如此被动,实在不智。”

  湖北卫视:绝不对“耍大牌”妥协

  记者获悉,由凌潇肃主演的《战火中的花蕾》播出档期早就确定,已于前晚在湖北卫视正常开播。但在此之前,湖北卫视电视剧负责人曾表态因爽约问题,“湖北卫视今后将不再购买由凌潇肃参演的电视剧。”

  对于凌潇肃所说“幕后有黑手”,湖北卫视表示,“我们对于该剧拍摄中演员之间的纠葛并不知情,也无意挖掘放大,我们购入此剧的参考因素不是演员的绯闻,而是电视剧作品的质量。对于凌潇肃的行为,我方表示很遗憾,我们认为作为职业演员,应该对自己的作品和观众负责,不应该被场外因素所左右,一再变更态度并最终爽约,这是对媒体、观众以及播出平台的不尊重,湖北卫视会给观众呈现更多优秀的精彩剧目,但绝不对某些演员的‘耍大牌’妥协,我们有权利也有义务对这种行为‘说不’”。

  曹曦文:从不参与任何炒作,也不希望被炒作

  昨日下午,曹曦文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与凌潇肃不和”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声明中称:“与凌潇肃先生是单纯的工作关系,涉案新闻中对曹曦文女士的感情生活和工作状况的描述,与事实严重不符。”她说:“自出道以来本着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拍戏的原则,从不参与任何炒作,也不希望被任何人炒作。”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45338.shtml report 3536 凌潇肃(资料图)广州日报讯戏里,凌潇肃和曹曦文非常甜蜜,戏外,却矛盾不断。《战火中的花蕾》缺席宣传引“封杀”网友猜其不愿意回应“姚晨生子”[相关]凌潇肃爽约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