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邢宇菲变京剧名角 称妈妈给她当教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说书人》邢宇菲变京剧名角 称妈妈给她当教练]
邢宇菲《说书人》京剧造型
邢宇菲《说书人》京剧造型

邢宇菲 资料图
邢宇菲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说书人》昨日(7月17日)已在辽宁卫视黄金档开播,青年演员邢宇菲在剧中饰演京剧名伶曲麻红。剧中,邢宇菲不仅与赵本山及赵家班演员首次搭档合作,还将与小沈阳促成一对青梅竹马的青涩恋人,更将在挑战完整的京剧唱段表演,看点十足。

  《说书人》中,邢宇菲饰演的曲麻红本是孤儿,自幼被孙鹤亭、曲姑夫妇收养,跟随曲姑学习京剧,并与孙鹤庭的徒弟金凳(小沈阳饰)渐生爱慕。剧中的曲麻红在曲艺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再加上窈窕身材和美丽面庞,堪称一代绝世佳人、名动北平城。戏外,自幼学习舞蹈的邢宇菲却并没有专业的戏曲功底,她透露,这次能把曲麻红的京剧表演戏份演好,还要多亏她的妈妈:“我只有舞蹈功底,没有戏曲功底。剧中,曲麻红《贵妃醉酒》的唱段非常重要,唱腔身段都必须特别专业才行。剧组拍摄时间很紧,没有安排专业老师教我,但还好我妈妈曾是京剧演员,所以我就特意让她到剧组给我当教练和陪练。”

  说起在片场跟妈妈学戏的事,邢宇菲笑言妈妈对她的要求比导演还严格:“京剧很讲究“圆”,要求动作含蓄委婉,但我的舞蹈动作都要以伸展为美,所以很多动作的感觉和状态都跟京剧是相反的。我妈妈培训起我来用的都是专业标准,比导演还严格。其实我以前学舞蹈时也学过一些戏曲身段,但在我妈妈眼里通通不过关。不过幸好有她,才能把戏曲部分完成的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61464.shtml report 2591 邢宇菲《说书人》京剧造型邢宇菲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说书人》昨日(7月17日)已在辽宁卫视黄金档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