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将播 吴越传授独门生活经

来源:搜狐娱乐
吴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吴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吴越、耿乐、沈佳妮等主演的生活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地面播出后广受好评,8月底也将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北京胡同里老黎家三儿女的情感婚姻故事。实力演员吴越在剧中饰演黎家大女儿黎妮,是一个单纯善良、向往浪漫唯美爱情的普通女孩,但爱情路上她偏偏遭遇了戏剧化的嘲弄,吴越对人物张力十足的完美演绎,更是收获了编剧王菀平的极高赞许。

  在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吴越饰演的黎妮是一个“公主病”泛滥的舞蹈演员,她一直追求着自己内心渴望的浪漫爱情,在邂逅耿乐饰演的机长向海东之后便选择闪婚,婚后才发现自己步入了一个婚姻骗局中,丈夫不仅已婚,黎妮自己还被动当上了后妈。可以说,这个角色是被生活欺骗的最典型代表,但她并没有因此而“欺骗回生活”,而是选择接受命运的安排,用心去打造自己的婚姻家庭。编剧王宛平强调称黎妮这个人物是她笔下非常喜欢的角色,观众也一定会对这个傻傻的女孩心生怜惜和敬佩。

  对于诠释过众多悲情人物的演员吴越来说,演绎黎妮这个人物可谓驾轻就熟。在角色塑造上,吴越表示自己与黎妮这个人物在性格以及面对生活的态度上很贴近,演起来也很容易找准感觉。而对于生活的态度,吴越也分享了自己的独门感悟,“生活始终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当然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的难。其实生活并没有欺骗过我们,我们需要做好的一件事就是要学会接受生活,然后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很舒服很自在。”

  也正是基于对生活的这份洒脱和独特感知,吴越用自己的方式向观众诠释着荧幕中一个个有灵气、知性温婉的角色,而她出色的演技也收获了观众和导演的极大认可。据了解,法国导演查理-德莫就被吴越身上独具的知性魅力和精湛演技所吸引,钦点她出演自己的新片《画框女人》,这部电影目前正在怀柔紧张热拍,而由吴越、郭晓冬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工人大院》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49182.shtml report 1515 吴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陆毅、吴越、耿乐、沈佳妮等主演的生活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地面播出后广受好评,8月底也将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