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卫视热播 “公主病患者”吴越恋上耿乐

2013年06月06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1
剧照1

剧照2
剧照2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关注“幸福指数”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日前正在浙江、江苏、深圳、云南地面频道热播,剧中三对夫妻的感情纠葛,让观众感慨的同时,也渐渐领悟了幸福的真谛。

  闪婚有风险 结婚需谨慎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北京胡同里老黎家三儿女的情感和婚姻。剧中,吴越饰演的黎家大女儿黎妮,是歌舞团的舞蹈演员,高挑漂亮,心思单纯,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公主病”患者,向往浪漫唯美的爱情,面对家里的催婚丝毫不为所动,一心一意地等待自己的白马王子。

  在一次演出归来的飞机上,黎妮邂逅了高大帅气的机长向东海(耿乐饰),之后向东海对黎妮展开了一系列的浪漫攻势,面对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的向东海,黎妮确定他就是自己等待的白马王子。两人迅速陷入热恋,并决定闪婚,却在结婚当天被一个小女孩搅黄了婚礼。黎妮这才知道原来自己眼中的完美情人竟然结过婚,并且有个孩子。

  对此吴越表示:“最致命的是黎妮一开始是不知道的,她以为嫁了一个白马王子,结婚那天才知道这个人是离过婚的,还有一个孩子。但是黎妮是一个有爱就能活的人,她爱上这个人,就认定这个人了,所以她最后克服了自己的障碍,还是选择和这个人在一起。”

  吴越遭遇“被后妈” 自曝坦然心态

  剧中,黎妮最后还是原谅了向东海,决定为他照顾这个对自己明显有着敌意的小女孩。但是她没有预料到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别的东西,婚后的大部分时间她都用来对付孩子了,根本没有预想中的浪漫二人世界。

  这样一个在观众看来被生活欺骗的角色,吴越却表示自己很坦然:“其实生活并没有欺骗了你,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安排,但是生活中的这个安排完全是未知的,所以你觉得是生活欺骗了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