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委讽刺红歌手流水线生产 最帅民歌手强势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牟玄甫力保南昌选手孙雷
牟玄甫力保南昌选手孙雷

  搜狐娱乐讯 7月15日刚刚结束的红歌突围战第六场中,来自各唱区的12名选手卖力表现,为争夺9个进入全国36强的名单。不过相对于流行歌手的好评如潮,民族歌手的待遇却凄惨的多,不仅被主评委批评是流水线上走下来的产品,毫无特色可言,被淘汰的三名歌手也全都是民族唱法,让人非常意外。

  评委痛批学院派没特色 民歌手惨遭淘汰

  在昨晚第三组出场的三名选手中,有两名学院派的女选手,21号的王爱华和19号的舒丽萍。二人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都不错,虽然没有特别出彩,但是评委也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岂知到了本场,却被痛批没特色。连向来温柔的雷蕾都说:“要是转过身不看你们两,除了双胞胎爹妈和你们的老师,谁分的清哪首歌是你们唱的呢?”一句话引发了在场评委的共鸣,三人开始痛斥学院派歌手没特色,就像流水线上生产的产品,怎么可能走出来。

  事实上,在红歌会的舞台上,学院派的争议一直很大,一方面他们受过专业的训练,底子扎实,一方面他们又很容易装进套子,变成一个模子出来的歌手,面目难辨。红歌会的评审也一直在强调这问题,希望能看到更多有特色的选手出现在观众的视野。这次两个学院派穿着相似的衣服,唱着相似的歌,一下就撞到了评委的枪口上。被主评审直接淘汰的两名选手皆是学院派,看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学院派的歌手可要严阵以待,小心应对了。

  陕北民歌惊艳评委 最帅民歌手强势晋级

  来自陕北的汉子柳强强是个地道的农村娃,说着一口不甚流利的陕北普通话。不过的他的扮相可一点也不土气。白头巾加黑色铆钉皮靴,大胆的混搭让评委雷蕾都直呼很酷。实际上,这个陕北汉子在私底下就很讨女生喜欢,一张俊帅脸庞加上抹了蜜的小嘴,许多女选手都哄的喜滋滋的,一上台,雷蕾和主持人刘蔚就都被俘获了芳心。

  实际上,活泼爱耍宝的柳强强实力确实不俗,一首《跑旱船》一亮嗓就赢得在场观众的惊艳掌声。而其后牟玄甫一坦承自己实际上也唱过这首歌,但是唱的没有柳强强好,他嘹亮而具有穿透力的高音,还有抖舌的唱法都是自己没法比的。用一首歌就征服评委强势晋级的柳强强表示,自己就是想在红歌会的舞台上唱自己的红歌,白头巾配铆钉鞋的搭配就是想告诉大家,如今的陕北小伙唱歌可“洋气”了!

  牟玄甫偏爱南昌选手 力保自己人

  在今年的海选当中,牟玄甫担任了南昌唱区的评委,因此认识了来自南昌唱区的孙雷,巧的是,在48进36的赛场上,也是牟玄甫担任孙雷这一场的评委。但在第一轮演唱中,孙雷的发挥并不好,高音完全没有站住,这让两位第一次见到孙雷的评委都给了孙雷否订票。为此,曾在南昌对孙雷有好印象的牟玄甫马上提出了异议,力保自己人。

  “孙雷这首歌没发挥到最好,他本身水平不止这样!”不仅如此,为了让另外两位评委改变心意,牟玄甫还说:“他的俄罗斯民歌棒的不得了,有机会一定要让他唱一唱。”铁了心要保护这位自己心仪的选手。最终,雷蕾和何沐阳还是考虑了他意见,让孙雷待定。经过两轮的激烈厮杀,昨晚成功突围进入2013中国红歌会全国36强的有9名选手,他们是:于东尼、关迟、柳强强、王爱华、舒丽萍、蔡呈、裴磊、孙雷、罗玲玉。而明晚,还将有另外9名入围36强的选手产生,让我们一同关注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9029.shtml report 1837 牟玄甫力保南昌选手孙雷搜狐娱乐讯7月15日刚刚结束的红歌突围战第六场中,来自各唱区的12名选手卖力表现,为争夺9个进入全国36强的名单。不过相对于流行歌手的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