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洲《全民公主》整安以轩 心中公主另有其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孙艺洲《全民公主》整安以轩 心中公主另有其人]

 

孙艺洲搭档安以轩演情侣
孙艺洲搭档安以轩演情侣

孙艺洲饰余子浩
孙艺洲饰余子浩


    搜狐娱乐讯 由孙艺洲、安以轩主演的电视剧《全民公主》即将于明晚(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剧中孙艺洲饰演的“腹黑孤儿”余子浩,将与安以轩饰演的“白富美”周晓瞳展开一段“天差地别”的爱情故事。

  孙艺洲整蛊安以轩

  连续拍摄了四季《爱情公寓》,孙艺洲在喜剧中的表演早已得到观众的一致肯定,而到了《全民公主》,他却一改《爱情公寓》中吕子乔的花花公子形象,演起了深藏不露的腹黑男余子浩。他透露,因为之前大家都比较熟悉他的喜剧形象,此次搭档又是演偶像剧经验丰富的安以轩,所以起初进组的时候会有一些压力,但是随着接触的深入,和安以轩逐渐熟悉起来以后,有时候还会在片场跟她恶作剧一下。

  孙艺洲说:“原本我以为安以轩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公主,接触以后才发现她其实非常可爱。我发现她每天早晨都要喝某品牌同一口味的咖啡,有一天早晨,我就趁她不注意偷偷换了另一个品牌的给她。她拿起来喝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看她的表情,就是那种觉得可能不对、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纠结,边皱眉疑惑边尽量很自然地喝。我在旁边看着忍不住爆笑起来,她才知道上当了,又气又笑。”

  孙艺洲心中公主另有其人

  孙艺洲自出道以来,合作过的女艺人都是刘诗诗、安以轩、唐嫣等等这种大美女,但谈起自己心中的“公主”人选,孙艺洲透露,其实不需要像女神级别的美女那么完美。他说:“我觉得每个女孩都有她值得称赞的地方,如果要说我对公主的定义,外表不是最重要的,气质和修养会排在第一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13739.shtml report 2697 孙艺洲搭档安以轩演情侣孙艺洲饰余子浩搜狐娱乐讯由孙艺洲、安以轩主演的电视剧《全民公主》即将于明晚(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剧中孙艺洲饰演的“腹黑孤儿”余子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