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承铉:性格差异大 分手后遭安以轩打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承铉昨日承认自己曾与安以轩拍拖两年,恋情去年底结束。 


  信息时报讯 近日有传美籍韩国艺人李承炫与秘恋两年的女友安以轩分道扬镳,转而与戚薇假戏真做谱出恋情。7月15日凌晨3点,李承炫发布英文长微博,称的确已经和安以轩分手了,但分手的原因不是移情别恋,而是两人性格不合。李承炫还在微博中表示,与安以轩分手后曾被对方因“不想同台”的理由阻止其参加新剧发布会。而最近有关李承铉与戚薇牵手同游泰国的报道中,李承铉认为自己和戚薇遭到污蔑和攻击。

  去年底因性格差异分手

  李承炫在微博上先用中文写道:“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微博,是关于最近的一些新闻,因为我的中文能力不够好,为了解释清楚,所以很抱歉,我只能选择用英文,请大家理解。”

  在英文长微博中,李承炫首先承认了在过去两年曾与安以轩交往过,但两人当时达成一致,对外保密。在交往过程中,因性格差异等原因最终在2012年底分手。

  对于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李承炫欺骗了安以轩的感情,并利用安以轩的人脉来开拓自己在中国的演艺事业等传闻,李承炫都予以否认,并表示这样的传闻对他伤害很大。

  为自己和戚薇鸣不平

  此外,李承炫用了较多篇幅解释自己为什么在沉默半年后,终于选择站出来澄清事实。据他透露,他与安以轩共同参演的新剧《全民公主》剧组6月底举行发布会,为此他还特别向正在拍摄的剧组请假一天,但最终因安以轩不愿与其同台,剧组没有邀请他出席。对此,李承铉写道:“虽然听上去很不公平,但我还是尊重她的选择。”

  而就在发布会举行的前三天,他与戚薇在泰国的牵手照被曝出,两人都受到一些不公平的人身攻击,李承铉以“此举动机很明显”来暗示有人故意放料攻击他。而最让李承炫不满的是,“这件事情将一个自始至终都无辜的人(指戚薇)牵扯进来,并且受到侮辱和负面的影响。”

  李承炫一再澄清,戚薇不是第三者,“难道所有故事都必须要有一个‘第三者’才显得更加有趣吗?必须要得出一个输赢才算做是完整的分手故事吗?我真的很不理解,但因为我没有出席那场新闻发布会,也就根本没机会跟大家说出事实。”最后,李承炫也祝福前女友安以轩能够工作顺利,并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双方之前都不认拍拖

  据悉,李承铉来中国发展约4年时间,2010年底因与安以轩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而擦出爱情火花,此后两人秘恋两年,去年底被曝分手。不过,安以轩的经纪人曾出面否认两人交往过,但有传闻称安以轩对身边好友承认过李承铉是自己的男友。

  今年5月,李承铉和戚薇的疑似恋情曝光,有网友指出,两人因合作《我们我们》MV假戏真做,更爆出两人戴上同款情侣戒指,李承铉在参加江苏卫视跳水节目时多次作出“7V”手势等“证据”。不过对于恋情一事,双方经纪人都给予否认。洋洋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11396.shtml report 1965 李承铉昨日承认自己曾与安以轩拍拖两年,恋情去年底结束。 信息时报讯近日有传美籍韩国艺人李承炫与秘恋两年的女友安以轩分道扬镳,转而与戚薇假戏真做谱出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