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奈何桥外1KM》将演 百变大咖PK娱乐名嘴

来源:搜狐娱乐
《奈何桥外1KM》海报
《奈何桥外1KM》海报


  8月8日,由北京大牌能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集结了青年飞鱼组合、陈竞、孔令美等演员的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将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上演。该剧用幽默爆笑的故事,讲述了一个颇具深意的人鬼故事,颠覆传统,开拓了一种全新的舞台演绎形式。

  百变大咖加盟 与名嘴PK演技

  《奈何桥外1KM》集结了一大批知名演员,除了有“戏剧女王”孔令美倾力加盟之外,还有在《百变大咖秀》有出色表现的青鸟飞鱼组合——虎虎和奇霖、北京电视台80后新生代主持人陈竞等跨界力量的倾情演出。青鸟飞鱼组合成立至今,除了在音乐上有亮眼表现之外,两位成员还分别出演过多部电影和偶像剧作品,虎虎更是凭借在《百变大咖秀》中的颠覆性演出而大放异彩,受到颇多关注。

  陈竞作为80后的主持人,对主持和演戏有着不同于传统的见解。近几年,他也在影视剧中和舞台上频频亮相,出演的角色均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此次《奈何桥外1KM》将同时呈现戏剧演员、歌手和主持人的跨界合作,十分引人期待。该剧制作人徐海波表示,相信这样的跨界演出一定更够激发出不一样的花火,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孰是孰非 舞台上演人鬼对决

  话剧《奈何桥外1KM》讲述了三个孤独而执着的魂魄,拒绝喝孟婆汤,只为找到一个生魂,带他们穿越回阳界,了却他们的前尘往事,并把自己在世间做人的经验传授给自己的后人,以免他们步上自己的后尘。可当他们穿越阴阳之后,却发现自己的后人有了新的身份定位和所谓规则。一场思想观念上的冲突以及人性中善恶的较量由此展开,上演了一场人与魂之间的思想对决。

  该剧由一个真实离奇的死亡事件所改编,加入了创作者的想象,最终形成了一个横跨阴阳两界的故事。剧中虽然讲述了一个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但是在一场场闹剧的背后,却折射出对现实社会的思考,究竟该遵循社会的游戏规则?还是秉承人性中最基本的准则?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对自己和这个社会有所思考。

  大牌传媒倾力打造 热门话题不断

  《奈何桥外1KM》由隶属于北京景藏健康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的北京大牌能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牌”源自对业内翘楚的称谓,即美语中“big deal”这一对大腕的称谓,大牌传媒也旨在立足称谓业界大牌。大牌传媒希望能够推出一些既能够满足观众的休闲娱乐需求,同时又有一定深度的作品,所以此次倾力打造《奈何桥外1KM》,希望能够使观众在爆笑的同时,也能引发一些思考。

  《奈何桥外1KM》作为大牌能连文化传媒出品的首部黑色幽默舞台剧,剧中有很多对时下热门事件、热门人物的演绎和讨论。如牛头马面为了自己捞外快拿回扣,在采购孟婆汤原料的时候以次充好,而导致很多魂魄轮回之后还记得自己前世的事;艺魂煞有介事的向官魂推销保健药品,更让人想到生活中的推销电话、推销短信,让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充满了讽刺意味。该剧中热点事件的另类演绎颇多,相信一定会让观众感同身受,爆笑连连。

  8月8日至8月18日,话剧《奈何桥外1KM》将在大隐剧院上演,这部集结了多位跨界明星的黑色幽默话题舞台剧,将以颠覆传统的全新形式与观众见面,用“爆笑”、“幽默”等词语给奈何桥以全新的解释,为暑期舞台剧市场带来一抹全新的色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46731.shtml report 1838 《奈何桥外1KM》海报8月8日,由北京大牌能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集结了青年飞鱼组合、陈竞、孔令美等演员的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将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