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晟铭七月魔都庆生 粉丝奔走黄浦江畔“朝晟”

来源:搜狐娱乐
夏日的沉思
夏日的沉思

夏日的清凉
夏日的清凉

夏日的认真
夏日的认真


  搜狐娱乐讯 因参演多部清宫大戏而人气暴涨的著名演员何晟铭7月9日迎来37岁生日,透过微访谈与粉丝交流爱犬心得,并透露即将在上海举办大型庆生会,与粉丝同乐。

  从帝都到魔都三年期盼 黄浦江畔绽放“荷花”晟会

  “荷花节”缘起于2011年,当时还只是个十几人小规模为晟铭庆生的活动,活动虽然简单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却被紧紧绑在一起。2012年,何晟铭再次率领百人“荷花”团队走入大自然,一起唱歌、表演、用烟火点亮夜空,那份真挚与感动映刻在每一个“荷花”的脑海之中。从此每年的盛夏变成“晟夏”,一年一次的“荷花”盛会也成了“晟会”,荷花的队伍不断地暴增,今年的“荷花节”更是迁到上海,场地更豪华、规模更宏大、节目更精致,誓在黄浦江畔打造一场消夏狂欢夜。

  节目精彩纷呈 经典歌曲向偶像致敬

  以往的“荷花节”上都是以粉丝表演为主,而据何晟铭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此次“荷花节”何晟铭一早已经开始准备,不仅积极健身锻炼肺活量,还特别准备了一首献给粉丝,借此抒发心中对粉丝的感恩之情。

  歌手出身的何晟铭虽然近年来主攻影视作品,但是天生有付好嗓音,多年来为多部热播的影视作品献唱主题曲,此次他为了“荷花节”提前很久便开始健身、选歌,希望能在当天以最佳的状态站在舞台上。这也不禁引人遐想,这位昔日唱跳俱佳的实力歌手是否在为回归歌坛做准备。

  据悉,当天还会有神秘嘉宾到场为何晟铭庆生,并一起演唱张国荣经典作品,向偶像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43647.shtml report 3604 夏日的沉思夏日的清凉夏日的认真搜狐娱乐讯因参演多部清宫大戏而人气暴涨的著名演员何晟铭7月9日迎来37岁生日,透过微访谈与粉丝交流爱犬心得,并透露即将在上海举办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